“新聊斋”亮相 春季旅游体验新方特!

2017-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VR游乐项目,其高度仿真体验获得了游客一致认可,成为人气较高的主题乐园。今年春季,泰安方特将展现“全新面貌”!

  泰安方特依托总部华强方特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进行VR技术的升级。《聊斋》项目是华强方特集团结合山东当地传统文化,专为游客打造的大型魔幻剧场。该项目具有浓郁的山东地方文化特色,综合运用AR、VR、数字控制、声、光、电等最新科技技术,由真人演绎蒲松龄先生笔下巨著的一段旷世之恋,如梦似幻。“花期如梦,倏忽即逝;一朝相许,竟要穷尽一生等待”,《聊斋》项目综合运用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为你呈现捉摸不透的神奇景象。

  自2月15日起,泰安方特便着手对园区内VR项目《聊斋》进行技术升级,更换使用了目前国际领先的最新VR设备,全新的设备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由真人演绎的“时光穿梭”与“角色转换”效果更加逼真,虚拟与现实实现了完美的融合,带给游客更加逼真的视觉体验。泰安方特《聊斋》项目此次升级耗资近500万,于3月31日盛大首演!

  值得指出的是,3、4月份恰逢泰安方特荷兰风车节盛大开启,10万只各式风车迎风旋转,更有花墙、彩蛋、木鞋等荷兰风情装饰。方特城堡“国王”及“王后”带领众多演艺人员将最纯正的异域风情秀献给游客,滑稽荷兰小丑、荷兰歌舞、“熊出没之国王新装”人偶表演等特色演艺带来阵阵“欧洲风”,炫酷喷火、“破铜烂铁”互动打击乐、气球达人秀等演艺带来娱乐高潮!

  泰安方特风车节面向市民推出了优惠活动,4月1日—4日畅游泰安方特乐享“一大免一小”,一名成人可免费带领一名儿童入园(儿童身高<1.5m)。同时,清明假期4月2日-4日游客可欢乐畅游至20:00。鬼屋《196恐怖医院》也在清明假期开放,年轻人可挑战自己的胆量。

  《聊斋》升级后,泰安方特另一个王牌项目《恐龙危机》也将在四五月份进行升级,方特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八方游客!更加炫酷的体验,更加娱乐的氛围,使泰安方特成为春季旅游的一颗“耀眼新星”!

  新《聊斋》,新体验,新方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首·五年·枣庄”②——市民生活这样改变

    11.jpg 22.jpg 33.jpg

    2012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枣庄全市人民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加快城市转型,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即日起,枣庄大...[详细]

    2017-03-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