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人物1

李德全:一片痴情系城建

    2012-08-24 10:05:00作者: 来源:

李德全同志1978年12出生,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近年来,李德全坚持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众网枣庄8月24日讯(通讯员 赵磊)李德全同志1978年12出生,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近年来,李德全坚持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2011年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思想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与行动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他勤学善思,注重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了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先进性

    工作上始终发挥党员先进性。

    李德全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前,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自担任徐庄镇城乡建设办公室主任以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同志们实施了凤凰岭公寓、富山公寓、梅园社区、大峪村村民公寓、焦山空居民小区、千户社区社区等六大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49600平方米。完成1700余户的危房改造,分散新建1400余户。极大的满足了徐庄镇居民的住房需求,改善了农村人口住房条件。新修了园区道路1500米,安置路灯了320余盏。新修镇驻地薛源路1200米,硬化改造农村公路40余公里,使全镇60多个自然村20000余居民从中受益,解决了农村行路难问题。尤其在徐庄镇的公路改造过程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爱戴和支持,很多群众送茶、送水。白龙湾至土山公路一直是徐庄镇的“老大难”公路,被群众形象的称为“搓衣板路”。今年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号召下,为使公路早日畅通,该同志起早贪黑,冒着30余的的高温,在公路上指挥工作,有时还亲自上阵帮助加快工程进度。由于过度透支体力患上了严重的感冒,依然坚持工作。一手打着点滴,一手指挥工作。有一名长期居住在福利院的五保户看到他这样拼命的给群众造福,主动带着冷饮和烟表示感谢,被他婉言拒绝。并表示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决对不因此给群众带来负担。

    作风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李德全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严谨细致、求实苦干的作风,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不耻下问,虚心向领导学、向老同志学、向身边所有人学,听得进意见,改得了不足。他积极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已,依法办事,坚持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李德全“不等、不靠、不将情面”组织人员仅用5天时间就拆除了70余起违法违章建筑。20 户村民非法占地或私搭乱建, 除 14 户自行拆除外,其他 6 处在制止无效、多次通知自拆未果的情况下,联合土地、规划、城管等部门对其进行了强制性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房屋 30余间, 900多平方米。其中在对徐庄镇花山头村的一处违法房屋清理过程中,受到该户的威胁,扬言要打击报复,他没有被吓倒。李德全通过给户主做思想工作,讲解有关法律规定、言明法律责任和惩处规章等方法最终完成的对该起违法建筑的拆除,有力地强化了城乡规划的法制化和民主化,进一步提升了全镇文明形象。

    作为一名农村工作战线上的共产党人,李德全同志始终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尽”的人生格言,牢记党的教诲,时时刻刻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