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你消费我买单

2018-08-2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24日讯   你想拿大奖吗?你想上电视吗?你想零距离接触明星主持人吗?你想登上山东电视台的舞台在全省观众的面前一展风采吗?现在,机会来啦!
     几场大雨过后,微山湖波光粼粼,红荷亭亭玉立。滕州迎来了2018年的初秋,也迎来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大型综艺娱乐真人秀节目《你消费我买单》。8月25日-26日、9月1-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你消费我买单》节目主持人大凯、栋栋、小琳将带着精彩的表演和丰厚的惊喜大礼走进滕州中万国际广场,走到滕州观众朋友的身边,让你零距离感受电视节目录制的精彩和魅力!
     《你消费我买单》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可口可乐精心打造的一档大型综艺娱乐真人秀节目,每天下午5:30分准时播出,全年365天不间断的为全省观众带来欢乐。2018年《你消费我买单》推出“家庭挑战季”,每期节目由一组优秀家庭前来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现金大奖以及“了不起的家庭”奖杯。本次走进滕州中万国际广场录制也是《你消费我买单》节目改版之后首次来到滕州录制,滕州所有优秀的家庭都可以报名参加!

 

     《你消费我买单》节目一共设有三关充满趣味的游戏,分别是“默契神同步”、“音乐狂响曲”、“演技大模王”,三关游戏每关都可赢得“家庭奖励金”,表现优秀的家庭更可获得“了不起的家庭”奖杯!奖品、奖杯都送到家门口了,还不快点来挑战?这里是你的主场!来节目录制现场观看节目、与主持人互动还能获得惊喜奖品哦!
     节目录制现场还有可口可乐“锦绣中华”城市主题文化巡展,让你轻松领略祖国各地不同城市的风采!与你喜欢的城市合影,并将照片发送到《你消费我买单》节目官方微信公众平台(SDnixiaofeiwomaidan),或者将照片发布到新浪微博并@SDTV你消费我买单,就有机会获得节目组送出的惊喜大奖哦。

 

     除此之外,节目录制现场还可以打印网红表白神器——可口可乐定制个性罐,用不一般的方式表达自己,分分钟成为时尚前沿的弄潮儿!
     活动时间:8月13日-9月2日;
     录制时间:8月25日-26日、9月1日-2日。
     活动/录制地点:滕州中万国际广场;
     报名电话:0531-68690001、18668903923(邢导)、13696304747(刘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