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经济(原枣庄经济)

市中区经适房资格摇号今举行 1829户争1533套房源

    2013-09-05 17:41:00作者: 孙姝华来源:大众网

5日,记者从枣庄市市中区住建局了解到,2013年市中区经济适用住房第一轮选房资格电脑摇号今日举行,1829户家庭争购1533套经济适用住房,入围率为84%。

申请经济适用房的家庭查看自己的摇号顺序。

  大众网枣庄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孙姝华)5日,记者从枣庄市市中区住建局了解到,2013年市中区经济适用住房第一轮选房资格电脑摇号今日举行,1829户家庭争购1533套经济适用住房,入围率为84%。

  据市中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经济适用房共有1987户家庭申请,经过审核,具备购买资格的有1829户,共计1533套经济适用房房源,符合条件的家庭将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来进行选房。

  据了解,本次枣庄市市中区经适房摇号选房,其房源主要来自5个小区,其中,房源最多的小区是位于青檀南路西侧、十里泉路北侧的青檀安惠家园,该小区有800套房源共申购家庭挑选,位于青檀南路西侧、规划大众路两侧的广济小区,也有592套房屋静候主人的入住,临近东湖公园的怡华园小区的136套房屋,是公认位置较好的房源,也是此次经济适用房房源中价格最高的。其余两处小区为西昌小区1套住房,和谐家园小区的4套住房,共计1533套经济适用住房供选。

  “申请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必须有本地城镇户口,并且没有住房或是人均住房不超过15平方米的才有资格申请经济适用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的这1829户家庭中,包含有37户重点优抚家庭和94户轮候家庭,这131户家庭将不再参加选房资格摇号这一环节。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