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财经

2007"银华基金"理财全攻略 专家教你如何投资增值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闫峰

       

        大众网枣庄1月17日讯(记者闫锋)今天(2007年1月17日),沪深大盘指数又创出了历史新高,牛市中显而易见的赚钱效应刺激着很多投资者的敏感神经.对于如何的投资理财,在很多人眼里还是一个较为新鲜和生疏的词,是不是只有投入到股票市场能才赚钱呢?如何将个人手中的闲置资金进行相对较为安全和效益的投资增值呢?“银华基金”携手“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中银理财中心”,将在枣庄举行2007年度首场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会,教你如何进行基金投资理财和如何在投资中合理的控制风险.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是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共有包括封闭式基金"基金天华"在内的8只基金理财产品,收益率超过了85%.其中"基金天华"在二级市场上的涨幅由2006年初的0.575元,涨到现在的1.502元,还不包括这中间的分红.

        此次与枣庄中银理财中心联合举办的“银华基金”理财全攻略及2007年度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会,目的就是为了与我市广大基金投资客户进行现场交流,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站在基金管理者与专家的角度,就2007年的基金投资策略进行较为专业化的讲解和报告。

        本站记者将就报告会的实况,以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报道,届时,将在大众社区鲁南论坛上开辟专贴,以方便广大网友和投资者咨询了解和就有关投资理财方面的问题参于讨论与提问.报告会时间:2007年1月20日上许9时,地点:枣庄中银理财中心会议室(市青檀路与文化路交汇处).
    .
        2007年,让您的财富跑起来!投资改变生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