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科技

苹果新iPhone遭吐槽 股价下跌创月度最低

    2013-09-13 17:11:00作者: 来源:新华网

投资者吐槽美国苹果公司新推的两款智能手机,致使苹果股票价格11日下挫。美国券商考恩公司分析师蒂莫西阿尔库里认为,鉴于苹果与日本都科摩通信公司的新合作关系,以及苹果与中国移动之间互送秋波,华尔街对苹果明年盈利情况的预估过低。

  投资者吐槽美国苹果公司新推的两款智能手机,致使苹果股票价格11日下挫。一是iPhone5C对中国等新兴市场定价偏高,二是iPhone5S并未呈现足够的新卖点。

  苹果10日发布的iPhone5C手机在中国售价最低4488元人民币,相当于三星等品牌中端手机价格的两倍。詹尼蒙哥马利斯科特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马克卢斯基尼说:“苹果的价位并未低到足以吸引新的市场,价格区间有别于竞争对手。”

  分析师认为,苹果手机此次失去一个在亚洲市场引入低端手机并拉升销售额的机会。在这一重要手机市场,韩国三星和中国华为手机已经领先苹果。

  定位相对高端的iPhone5S同样令华尔街失望,令投资者担心苹果最具创意的时期已经过去。

  卢斯基尼说:“没发布任何具有变革性的亮点。虽有指纹扫描、新颜色,但更大的特色,例如不同尺寸的显示屏似乎还没就绪。”

  苹果股价11日下跌5.4%,收于每股467.71美元,创一个月来最低。

  不过,另一些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对苹果股票的卖出有些过度。

  野村证券分析师斯图尔特杰弗里说,iPhone5C今后两个季度有望在美国市场获得稳定收益。

  美国券商考恩公司分析师蒂莫西阿尔库里认为,鉴于苹果与日本都科摩通信公司的新合作关系,以及苹果与中国移动之间互送秋波,华尔街对苹果明年盈利情况的预估过低。(新华社特稿卜晓明)

  原文链接:http://finance.qq.com/a/20130913/011467.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