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9岁男童给流浪狗喂食 小腿被狗咬得鲜血直流

2016-04-26 13:36:00来源:东南网作者:余少林

昨日上午,翁女士带着9岁大的儿子小谢,到福州鼓山鳝溪烧烤园烧烤,车子停在鳝溪村村口一空地。小谢下车后,给一只趴在地上的小狗喂食,没想小狗吃完东西,露出凶相,小谢害怕就跑,没想到5只小狗追了上来,小谢小腿被咬得鲜血直流。

  这群流浪狗还在空地上乱跑,威胁着路人的安全

  东南网4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余少林/文毛朝青/图)昨日上午,翁女士带着9岁大的儿子小谢,到福州鼓山鳝溪烧烤园烧烤,车子停在鳝溪村村口一空地。小谢下车后,给一只趴在地上的小狗喂食,没想小狗吃完东西,露出凶相,小谢害怕就跑,没想到5只小狗追了上来,小谢小腿被咬得鲜血直流。

  给流浪狗喂食 孩子招来厄运

  昨日下午,在前横路翁女士家中,记者见到了小谢。提及小狗,小谢还有些后怕。

  小谢给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昨日上午,他在村口下车后,就看到一只小狗趴在地上,他平日很喜欢小狗,于是就扔了块巧克力给小狗吃。小狗吃完后,朝他走来,咧开嘴,凶相毕露,并朝他大吠一声。小狗的举动,把他吓坏了,他撒腿就要跑到父母身旁,没想身后和旁边4只小狗,跟着一起狂吠起来,还紧跟着追上来。他跑不及,被一只黄白色小狗咬到小腿,鲜血直流。

  “那些狗不处理,可能还会有更多人被咬。”翁女士说,当时他们一家人开车到鳝溪烧烤园准备烧烤。在鳝溪村村口一块平整出来的空地,他们刚下车,没想到就出事了。后来大人把小狗赶跑后,她看到9岁的儿子吓呆了,身子直发抖,缓过神来后,哇哇大哭。

  翁女士说,一家人赶紧带着孩子到省立医院打狂犬疫苗。事后她了解到,5只小狗全是无人养的流浪狗。

  孩子的小腿上留下了一排牙印

  五只狗原有人养 后来被丢弃在此

  记者随后来到鳝溪村村口,5只小狗正在空地上玩耍,一点都不怕生,有人靠近,也不会跑开,其中一只黄白色小狗,经翁女士确认,正是咬伤孩子的小狗。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些小狗是原来周边工厂养的,后来工厂搬迁,这些小狗没人要,就被丢弃在此。周边居民觉得小狗挺可怜,平日扔些剩菜剩饭给它们吃。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福州流浪犬收容队,一负责人表示,这周将派人员到现场,对这些流浪狗作收容处理。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