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女子停车场遭假警察电击 警方抓获台籍嫌犯

2016-04-27 08:10:00来源:法制晚报作者:朱顺忠 董振杰

4月25日,上海一女子在网络上爆料称,自己当晚在松江一家停车场,遭遇一男子冒充警察使用电击工具对其实施侵害,大声呼救后女子逃脱。目前,上海松江警方已经抓获嫌疑人。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稿件统筹 朱顺忠记者 董振杰)4月25日,上海一女子在网络上爆料称,自己当晚在松江一家停车场,遭遇一男子冒充警察使用电击工具对其实施侵害,大声呼救后女子逃脱。目前,上海松江警方已经抓获嫌疑人。

  一位网名为“大圆-上海松江”的网友微博爆料称,4月25日下午,她去上海市松江第一人民医院复查身体,将车停在了一个角落。在准备离开时,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拿着证件晃了一下,说自己是警察,这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要求女子下车,拿着相关证件配合调查一起车辆失踪案件。

上海女子停车场遭假警察电击 警方抓获台籍嫌犯

上海女子停车场遭假警察电击 警方抓获台籍嫌犯

  见来人形迹可疑,这位女网友选择了拨打110报警,并下车查看车辆的情况。“这时对方绕到背后,用左手捂住了我,我知道遇到危险了。就大声呼救,对方手上有一张白纸,担心上面有迷药,于是先屏住了呼吸,“对方拿着一个电击棒,冲着我的脖子右后侧电了下去。”这名网友微博爆料中如此形容了自己遭遇危险的部分情节。

  这名网友最后自称,由于穿着带领子的衬衫,所以电击棒电在身上没有起到太大作用,电了几下没有见效,最后对方看捡起我的手机逃跑了……”

上海女子停车场遭假警察电击 警方抓获台籍嫌犯

上海女子停车场遭假警察电击 警方抓获台籍嫌犯

  其微博发布的照片显示,她脸部有多处抓挠伤痕。

  昨天晚上至今夜凌晨,记者从上海市松江警方获悉,目前,袭击这名女士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随后上海松江区警方通过官微发布了对此事的真侦破过程——

  上海警方快速侦破松江4.25抢劫案

  经过26个小时的持续侦查,涉嫌在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停车场实施抢劫的男子柯某(36岁,台湾籍)被警方抓获。”

  4月25日下午,松江警方接报一起刑事案件:报警人称在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停车场内,被一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击打头部,并抢走其手机。接报后,警方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办工作。经过现场走访和调取监控,锁定作案人员行踪。4月26日18时,专案组在金山亭林将柯某抓获。

  到案后,据柯某初步交代,因负债萌生劫财念头,4月25日15时25分许,其趁被害人取车之际,冒充警察,以要求被害人协助调查为由,意图进入车内控制被害人,见被害人起疑,柯某使用电棍击打其头部,并将受害人掉落在地的手机抢走逃逸。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