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少年网吧内被殴四小时后死亡 被殴期间无人制止

2016-04-27 08:15:00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李仲虞 黄筱菁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山西运城市绛县,一位名叫张超凡的15岁少年在网吧被同学殴打长达四小时后死亡。”  另据张云云透露,在张超凡被殴打的4个小时内,当时网吧老板并不在,和张超凡一起值班的是另一个夜班网管,也是15岁。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山西运城市绛县,一位名叫张超凡的15岁少年在网吧被同学殴打长达四小时后死亡。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其家人表示,张超凡因被同学索要钱财才会前往网吧打工,并且在被殴打期间,无人报警和制止。

  昨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山西运城华信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涉嫌打人的6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被控制,警方正在审讯中。据办案民警透露,参与打人者不仅有张超凡的同学,而且有社会青年。至于为何张超凡在网吧被虐打4小时致死而无人阻拦、报警,警方称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在有结果后将尽快公布。

  网曝少年被殴致死

  近日,在新浪微博上,有自称是长春理工大学学生张云云的网友称,她的弟弟张超凡在山西运城市绛县一网吧内被同学打死。

  在微博里,张云云表示,她的弟弟张超凡是山西运城绛县下村人,就读于华晋学校。因几名同学长期殴打张超凡,索要钱物,张超凡为满足他们的要求,被迫到当地名为“网络快车”的网吧打工。

  微博中表示,2016年4月22日晚上,几名同学又纠集到一起,到这个网吧上网酗酒,在酗酒期间,强迫张超凡买饮料。因为张超凡没钱满足他们的要求,最终惹恼了对方。几人在网吧二楼、一楼、吧台、门口对张超凡拳打脚踢,后又拖拽到小花园用棍棒多次多地连续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殴打。最终,致使张超凡惨死在网吧二楼。

  在微博里,张云云同时附上了几张照片,图像显示一名青年男子被打得口鼻青紫出血,正在接受抢救。

  被殴四小时无人报警制止

  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张超凡的姐姐张云云表示,自己的弟弟今年15岁,在绛县华晋学校读初三。6个打人者中有4个人是张超凡的同学,另外两人中,一个同样曾在华晋学校就读,并有过收保护费、劫钱等不良行为,另一个则是社会闲散人员。

  张云云说,张超凡平时特别老实,不会惹事,所以这些人在学校里总是欺负他,跟他要钱要东西,不给就打人。“弟弟平时特别懂事,同学找他也不跟家里说,也不跟父亲伸手要。家里条件不好,他不想加重父母的负担。”

  张云云说,为了交上“保护费”不挨打,15岁的张超凡选择去镇上的“网络快车”网吧当夜班网管。四月十几号刚“上班”不久,4月22日晚上便发生了被虐打事件。

  张云云向北青报记者描述了弟弟被殴致死的过程:4月22日凌晨,经常欺负张超凡的几名同学又纠集到一起,到这个网吧上网酗酒,在酗酒期间,强迫张超凡购买饮料,因为张超凡无钱没有满足他们的要求,几人在网吧二楼、一楼、吧台、门口对张超凡拳打脚踢,后又拖拽到小花园用棍棒多次施暴,连续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殴打。“我弟弟跪在地上求饶,但他们无动于衷。”

  张云云同时透露,自己是从网吧的监控录像中了解到这些情况的,并且在弟弟被殴打期间,没有人报警,也没有人上前制止。

  “在离网吧不远的小花园内,长达4个小时的殴打让我弟弟昏迷过去,直挺挺地躺到了地上。”张云云说,施暴者随后又将张超凡拖回到了网吧二楼。“不知道最后是谁打的120,当120通知家属的时候我弟弟已经不行了。”

  另据张云云透露,在张超凡被殴打的4个小时内,当时网吧老板并不在,和张超凡一起值班的是另一个夜班网管,也是15岁。

  六名嫌疑人已被控制

  “出事以后这家网吧被关停了,老板没了踪影。”让张云云气愤的是,参与殴打弟弟的几人的家属始终没有露面进行道歉。

  昨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山西运城华信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涉嫌打人的6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被控制,警方正在审讯中。

  据办案民警透露,参与打人者不仅有张超凡的同学,而且有社会青年。至于为何张超凡在网吧被虐打4小时致死而无人阻拦、报警,警方称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在有结果后将尽快公布。

  文/本报记者 李仲虞 黄筱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