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抢菜刀砍死同伴 因经济纠纷所致

2016-06-24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聂辉张思佳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张思佳)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丰台区卢沟桥路五里店附近,因经济纠纷,男子孙某从一餐馆抢得一把菜刀后,将其同伴张某砍伤致死。目前,丰台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地位于卢沟桥路可口可乐饮料公司丰台分厂西北门附近。据了解,事发前,孙某和张某在该厂附近一家羊棒骨店内就餐。

  据羊棒骨店老板介绍,张某是一名工头,带领十几个工人在可口可乐工厂内从事装卸工作,他经常到该餐馆就餐。

  当天下午1点左右,张某与孙某和另外一人到该餐馆就餐,三人喝了一瓶半白酒和三四瓶啤酒。大约两点半,他在厨房内做饭,突然听到店内有人吵架,他走出厨房看到,孙某抡起啤酒瓶向同伴张某头上砸去,砸了三个啤酒瓶,“张某满头是血,坐在椅子上不还手也不说话”。

  羊棒骨店老板说,“随后,孙某又站起身朝厨房走去,要求我把刀给他,我死活也没给,并堵在门口死死抱住孙某,喊受伤的人赶快走”,张某才慢慢朝可口可乐公司丰台分厂走去。

  另一家餐馆的服务员称,孙某从羊棒骨店内出来后,又直接冲入该餐馆后厨,抢得一把菜刀后,追赶张某。

  据该厂保安介绍,张某从餐馆走回公司大门附近时,孙某持刀追上对其头部猛砍,张某倒在地上。20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检查确认其死亡。

  昨天下午4点左右,羊棒骨店老板在现场接受警察调查之后,返回店内清理地板上残留的大片血迹和玻璃碎片。距离餐馆50米左右的可口可乐公司丰台分厂门卫室旁边,地上还残留着大片的血迹。

  据丰台警方介绍,孙某(男,44岁,黑龙江延寿县人)因经济纠纷与张某(男,41岁,黑龙江依兰县人)发生口角,后持菜刀将其砍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