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对送出手机心有不甘 持刀抢劫前女友

2016-06-24 来源: 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6月24日讯 分手后心有不甘,男子拿出水果刀欲抢回送给前女友的OPPO手机,被现场市民发现后报了警,齐市民警迅速赶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避免了一场恶性伤人案件的发生。

  22日下午,一段民警持枪制伏一名持刀男子的小视频在齐市朋友圈广泛传播。就此情况,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齐市龙沙警方。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2日12时20分,齐市龙沙公安分局正阳派出所民警正在龙沙区龙华路百脑惠附近巡逻时,突然接到群众报警,在百脑惠商场东侧有人抢劫,随后,两名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民警赶到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一名男子正手持水果刀抢劫一名女子的手机,并对其实施伤害。女子手腕被割伤,大声呼救,两人身上均有血迹。

  “放下武器!”民警对该男子口头警告,可是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气焰嚣张,拒不配合民警。因情形十分紧急,民警遂持枪高声命令男子放下凶器,在民警对该男子依法进行控制过程中,男子试图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丛某与被抢女子齐某原为情侣关系,都在齐打工。近日,因感情不和,齐某与其分手,可分手后,丛某因为给齐某买过手机而心有不甘,当日尾随其回家至百脑汇东侧时,拿出水果刀抢劫齐某的OPPO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丛某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