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方式复兴传统年味 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即将开幕

2016-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 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地道的山东年味儿”—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将于2017年1月9日启幕。本次电商年货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专业电商服务公司大众海蓝运营。据了解,这是大众海蓝继去年运营阿里年货节“山东年货大礼包”成功基础上,打造的首届山东本土电商年货节。物美价廉的年货、方便快捷的配送服务,大众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地道的山东年味儿。除此之外,还有过年私人定制旅游、景区票务、洗车预约、健康体检等各种贴心的生活服务可供选择。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大众海蓝,2016年独家运营了阿里年货节山东年货大礼包

  价格实惠、物流便捷,随着电商领域的不断扩展,年货的筹备也越来越多的从线下到线上转移。商品种类的不断丰富加大了人们年货筹备的选择难度,不管是吃喝用度方面的筹备,还是各类服务选择,紧凑的生活节奏很难让人们空出时间穿梭于线下市场静心挑选。以电商方式复兴传统年味,对于商家和消费者,都是省时省力的选择。

  据了解,依托大众海蓝品味山东、水产购、周游齐鲁等电商平台,本次电商年货节在选品上可谓优中选优,不管是选品的质量,还是价格上的优惠力度,都前所未有。涵盖农优土特产、水产海鲜等在内的众多中华、山东老字号优质产品都将参与,此外还有过年旅游线路定制、在线景区门票选购等多项服务,类似洗车预约、过年健康体检预约等生活服务也搬到了线上,让消费者更加省时省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商年货节除了物美价廉的年货、贴心的生活服务之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惊喜。品味山东、水产购、周游齐鲁,专门打造了集合众多山东知名特产在内的年货大礼包以及过年出游定制大礼包,不管是送礼还是自用,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年货节持续的七天内,每天都有一个主题日,在当天购买指定板块的商品,都有“折上折”的优惠!此外,“砸金蛋送红包”活动,可以让参与的消费者得到1到100元不等的红包,在年货节上选购商品可随时使用。

  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将于1月9日开幕,持续到1月15日,期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届时消费者可通过访问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线上页面参与,敬请期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了!明年1月1日起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将新增部分禁停道路,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如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机动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予以口头警告,责令立即驶离;机动车驾...[详细]

    2016-12-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