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雄性大熊猫"盼盼"逝世拥有众多后代

2016-1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安源

  大熊猫“盼盼” 资料图。邱宇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8日电 (记者 安源)28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获悉,31岁的大熊猫“盼盼”于28日凌晨4点50分离世。

  该中心官方微博称:2016年12月28日,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监护宿舍传来了一个令所有人都心痛的消息:拥有众多后代的“英雄父亲”大熊猫“盼盼”于凌晨4点50分离世,享年31岁。今年以来,“盼盼”因患肿瘤,身体健康状况日渐转差,食欲、活动状况时好时坏。近三日,“盼盼”健康状况急剧恶化,意识已不清醒,已失去活动与采食能力,经医护人员竭力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一企业因大气环境违法行为被查7次

    2016年5月30日,枣庄市环保局针对2016年3月31日到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进行夜查情况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枣环罚字[2016]第18号。2016年11月17日,枣庄市环保局对于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10月19日检查中出现的...[详细]

    2016-12-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