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毒驾被拦 用钱"勾兑"民警未果嚎啕大哭

2016-12-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刘佩佩

  眼见无法狡辩,男子让盘查警官借一步说话,企图用金钱“勾兑”民警将自己放走。当民警向男子提起家庭的话题时,男子大哭了起来……这一幕发生在12月25日凌晨2点,锦江公安巡警大队成自泸卡点。

  据巡警罗云飞介绍,今年12月25日凌晨2点,他和同事们在辖区成自泸卡点出城方向进行例行车辆盘查。当时,他们拦下了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男司机的眼神看上去很恍惚,精神异常,我们以为是酒驾,于是让他下车。”罗云飞说,车上只有一名男司机,下车后,男子很亢奋,不停地手舞足蹈,但身上并没有酒味,看上去像是吸食毒品后的状态。“在他的车上并没有搜出可疑物品,只是有一些吸管和用过的卫生纸。”

  辅警马超当时也在现场,他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警方开始对男子进行搜身检查时,男子万般狡辩,而且一直都不配合。见此状,警方只得采取强制措施将其控制,最后在该男子的上衣口袋里搜出一些吸管和一袋2.3克的K粉。将男子控制后,卡点民警在现场等待辖区派出所民警前来。而就在这一等待的过程中,男子企图“勾兑”现场民警。

  “他走近我说,警官,我们借一步说话。”据马超回忆,当时男子让他把执法记录仪关掉,并承诺如果能放走自己,愿意出钱。男子先后两次企图“勾兑”民警都被拒绝。并且,民警对其进行了警告,告诉他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随后,当民警提到家庭的话题时,男子突然就大哭了起来,说自己的老婆要和自己离婚,他开车就是去接老婆的。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刚刚开始吸食K粉,且是在酒吧里朋友给的。目前,男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因涉嫌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记者 刘佩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