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举目!枣庄万达广场即将步入时尚生活"新时代"

2016-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达优势

  优势一:品牌优势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金融、网络科技四大产业集团,全球500强中位居385名,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商业综合体第一品牌。截至2016年9月底,已在全国开业154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规模全球第一。并且形成了每一个万达广场都是城市中心的口碑效应。

  优势二:业态优势 枣庄万达广场作为枣庄市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其强大的业态组合是传统百货无法企及的;此外,多元化、多业态的商品组合,让消费者尽享吃喝玩乐购,将成为枣庄消费者的首选。

  优势三:营运管理优势 我们拥有先进的营运管理能力和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统一形象管理,统一招商管理,统一经营主题,统一营销管理,统一物业管理,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专业的管理团队,整合文化、人气、价格等营销资源,挖掘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使“开业即满铺,满铺即旺铺”得以实现。

  优势四:旺场优势 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平面等各个媒介,联合商家强势、持续的宣传万达广场及各入驻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筹备及开业当年,旺场支持费用不低于一千万。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将力争每日到场客流不低于4万,开业三天客流量不低于80万人,呈现“一场开业震撼一座城市”的局面。

  优势五:电商优势 强大的飞凡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广场的有机结合,将打造出O2O一体化的商品服务电子信息资源平台,为品牌商家经营增光添彩。

  优势六:金融优势 万达拥有国内著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快钱”可以为供应商提供良好的融资条件,解决供应商发展的后顾之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