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老”车长迎来第9个春运

2017-01-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军喜

1月12日,陶思嘉在北京南开往合肥南的G29列车上等候旅客。

  今年25岁的陶思嘉是上海铁路局合肥客运段动车队的一名列车长。尽管“90后”的陶思嘉在动车队乘务人员中比较年轻,但是她已经当了7年的列车长,经历过8个春运。 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有着丰富高铁乘务经验的陶思嘉依然感觉到压力和挑战。陶思嘉说:“如今选择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越来越多,高铁乘务工作也需要更多的耐心、细心和奉献精神,我和同伴们一定会把服务做到最好。” (刘军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委原副书记刘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日前,中共枣庄市纪委对市中区委原副书记、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刘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刘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详细]

    2017-01-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