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餐 这些美味只想跟最爱的人分享

2017-02-10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华尔道夫酒店荣尊1893

  来自法国的酒店行政总厨Benoit亲自料理情人节菜单,将法国男人的浪漫情怀体现的淋漓尽致。荣尊1893情人节五道式套餐菜包含前菜黄油低温烹煮法国扇贝,带来大海的味道与遐想;热头盘意式鸭肉饺让人稍作休息,调整味蕾;主菜可从铁扒智利八级牛腹肉排或腌渍淡水山地鳟鱼中选择;最后以口感丝滑细腻的心形樱桃柠檬芝士慕斯蛋糕以及法式小点收尾,画上甜蜜句号。

红丝绒礼盒

  红丝绒礼盒

  华尔道夫招牌甜品红丝绒蛋糕还能让你在餐后把甜蜜带回家。以甜菜头根与可可粉天然调色至深红,覆以曼妙香草奶油的红丝绒蛋糕是情人节最应景的选择。华尔道夫红丝绒主题礼盒四粒装售价168*元,六粒装售价218*元。

荣尊1893餐厅

  荣尊1893餐厅

  地址:金鱼胡同5-15号华尔道夫酒店1层

  电话:010 8520 8989

  时间:2月14日17:30-22:30

  价格:人民币1688+元/双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郭树清:树立四个意识 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各级政府要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详细]

    2017-02-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