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十字会领导视察顺和股份集团,调研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

2017-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

  大众网临沂讯 2月8日下午,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迟明丛,副会长孙寿彩等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莅临顺和股份集团调研视察。顺和股份集团董事长、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管委会主任马龙刚全程陪同。

  马龙刚董事长首先向迟会长、孙会长汇报了即将出席临沂市第十九届人代会,在会上提交关于开展与红十字会联合依托顺和万通生活消费云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人大提案。

  迟会长对此人大代表提案的方向、主题、意义与以高度认可,并对顺和股份集团今年春节开展的慰问沂蒙山区困难家庭300户的爱心行为表示赞许。他说:顺和创业19年来,不断自主自发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这样的民营企业值得全社会学习。

  随后,临沂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管委会全体成员讨论2017年基金运营管理相关事项。明确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将在今年实现帮扶5000户贫困家庭的目标。

  迟会长指示: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是山东省第一只家也是唯一一家由企业与红十字会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对此省市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基金的管理工作与运营工作。我们相信这一基金在双方共同发展下将会成为红十字会旗下又一品牌项目。

  会后,迟会长一行在董事长马龙刚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河东临沂火车北站附近的顺和股份第二园区视察。顺和股份董事长助理陈成,向视察领导们,介绍了顺和万通生活消费云平台的发展运营模式。

  据悉本次调研工作后,临沂市红十字会将与顺和股份深入开展合作创新,将在顺和股份成立"顺和红十字会组织",于山东创客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建设"红十字会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郭树清:树立四个意识 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各级政府要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详细]

    2017-02-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