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赌博信用卡透支上万元 将好友摩托变卖

2017-0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莫玉鑫 李敏

  中新网广州2月15日电 (莫玉鑫 李敏)祁东男子孟某因终日沉迷赌博被公司辞退,向父母索要钱财赌博未果,竟偷偷将好友摩托变卖。2月14日,孟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归案。

  据广铁警方25日通报,孟某,男,25岁,祁东人士,终日沉迷赌博的他上班浑浑噩噩,在2016年5月被公司开除,没有了固定收入的孟某多次向家中父母要钱继续赌博。

  在父母拒绝给钱后,孟某办理了多张信用卡用来支付赌资,很快信用卡就透支上万元被停用。想着自己身上口袋空空,还欠下上万元信用卡透支款的孟某甚是郁闷。去年10月15日晚上,孟某找来好友张某喝酒解闷,酒过三巡,看着好友停在门外的摩托车,孟某动起了歪脑筋,趁张某酒醉未醒,孟某连夜将摩托车骑走变卖。

  次日,张某醒来,发现摩托车不知所踪,立即询问孟某,孟某装作才醒来,并说摩托车可能是被偷了,还让张某不要再追究,张某对神色有异的孟某产生怀疑,当即报警,孟某始终坚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后经警方调查,确定张某的摩托车为孟某所偷,孟某闻声连夜潜逃,被警方网上追逃。

  2017年2月14日,孟某偷偷潜回祁东,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目前,孟某已被移交给地方公安。(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