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红娘” 十年服务相亲男女超500万人次

2017-0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梅芳燕

浙江一靠谱“红娘”十年服务相亲男女超500万人次

  杭州单身青年男女正在举行“假面”相亲活动。 梅芳燕 摄

  中新网杭州2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梅芳燕)2月14日,正值西方情人节。傍晚,在“爱情之都”杭州,200位单身男女青年汇聚一堂,通过一场“爱在一起”的线下交友活动,期盼早日“脱单”。

  据悉,给200位单身男女牵线的“红娘”是中国红娘网,该网站是中国婚姻文化服务业联合委员会理事单位、浙江省婚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也是杭州市政府信息办认定的浙江省婚姻服务行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从2006年至今,中国红娘网已经服务单身男女超500万人次。”该网站都市家庭总经理马超介绍,中国红娘网十年来致力于丰富都市年轻人的活动,丰富都市年轻人的交友信息,其黄龙洞公益相亲大会已将杭州旅游胜地黄龙洞圆缘民俗园广场,打造成为杭州爱情基地之一。每个月末的最后一周六,“中国红娘日”黄龙洞相亲大会吸引无数单身男女青年及长辈们蜂拥而至。据统计,十年来中国红娘网组织举办了126场公益相亲活动,“中国红娘日”已经成为广大单身人群的一个节日。

  此外,杭州万松书院流传着“梁山伯和祝英台”三年同窗的爱情故事,也是杭州著名的爱情圣地之一。从2016年9月份开始,中国红娘网和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联合,每周六在梁祝传奇所在地及其它地方举行相亲活动,推出了《全城热恋之老妈来了》等节目,引入了长辈把关的模式,提高都市单身男女青年相亲成功的比例。依托婚恋行业的丰富经验,中国红娘网与浙江民生频道《相亲才会赢》和《相亲会》等栏目,共同打造了相亲特约俱乐部,为单身男女青年做线下服务和延伸服务,同时组织企业进行联谊活动等。

  “除了丰富的相亲活动,我们也提供丰富的信息和平台,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婚介行业的信息化改造与产业提升。”(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