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公主般的宠爱从一张床开始

2017-03-09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喜来登甜梦之床”以AAA五钻奖设计标准打造,是喜来登酒店品牌的标志性睡床,其床垫的独特设计能最大程度消除翻身对身体造成的压迫和不适,改善血液循环,轻松享受一夜甜蜜的睡眠。千只弹簧置成的床垫弹性极佳且触感舒适,300支纱的床单布面挺括、不缩不皱,豪华羽绒被、精选羽绒和低过敏性枕头温暖舒适……舒适、豪华的床垫,柔软、温暖的毛毯和棉被、置身于洁白的全棉被单及羽绒内芯、低敏感性枕头清新的怀抱。

  MyBed

  MyBed?是索菲特酒店集团的标志性睡床,它不仅仅是床,更是带您进入美好梦乡的诱惑邀约,让您在适意的蜷憩中放松全部身心。坚固稳定的床架、贴合承托的床垫和枕头、纯白的高支床品、松软的羽毛垫、温暖的羽绒被,这一切精巧相叠构筑起典范的尊贵私享空间。

  如何让她睡得更香?

  frist,可以尝试着营造出温馨的氛围,这样会比较好入眠,并且带着这样舒适的心情也会令心情变好,睡眠质量自然提高。室内光源最好选用黄光,这样会将氛围调节的更舒适温馨。

  另外,可以摆放1-2个手感比较舒适的抱枕or毯子。很多人睡觉缺乏安全感,抱一个东西可以让她找到些安慰,这样睡起来会更加安稳。

  无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大部分人都喜欢光着脚丫走在卧室地板上,不过这样很容易着凉的,so~如果买一块地毯放在床边就会比较舒适,睡眠质量还会差嘛!?

  既然说到了床,那么被子肯定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与其每天辛辛苦苦的叠被子,倒不如买一个大号被子平铺在床上即可,如果想要点美观的感觉,可以在上面随意的搭一个毯子,在床上看书也可以随时披起来,超美!

  直接影响睡眠的还有枕头!如果始终只有一个枕头在床上,那么会感觉有点单调,再加上她睡觉不老实,很容易就变成没枕头可睡了,所以试着在床上多放一些枕头吧!

  如果卧室空间比较大,那么用一个纱帐来作为装饰再适合不过了,有纱帐包裹的床更具私密性,睡起来也更有安全感,关键是,公主力满点!

  选双层窗帘,能营造出一个安静、黑暗的睡眠环境。尤其是朝南的卧室,因光线充足,可选用日夜帘,这种窗帘由两幅不同材质的窗帘组成,一块透光性能好,一块遮光性能好,可根据需要换着用。

  the end,别忘了最好要有个舒适的床头。当疲惫的时候靠在床头就能有所缓解,顺便助她有个安睡的夜晚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民生工作会议召开 李峰出席并讲话

    3月8日上午,全市民生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会议。抓好重点群体,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引导返乡下乡人员到农...[详细]

    2017-03-0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