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5000元!莱芜一企业有奖征集广告语

2017-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莱芜3月13日讯(记者 亓秀宝)这是一项引发大脑风暴的活动,只要你的广告语创意更好,能够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印象距离,就可以参与本次活动,而一则好的创意广告语有可能获得五千元的现金奖励!即日起,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征集企业广告语,同时推出网络电影《炼狱蔷薇》创意大赛,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0日。

  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山清水秀的棋山脚下,汶水之源,是一家专业生产调味品的现代化企业,主营泰香居牌纯粮酿造酱油、味极鲜、调味酱等几十种产品。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上下愈加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企业文化的塑造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确保优质纯粮调味品能够走上市民餐桌,让消费者能够吃出健康。

  为此,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大众网推出“泰香居”品牌广告语征集大赛及网络大电影《炼狱蔷薇》创意征集赛,面向社会征集适合泰香居产品与企业建设理念的广告创意,要求创意要新颖、可传播性强,易被消费者记忆。

  “泰香居”品牌广告语征集大赛内容如下:参赛者根据企业情况及个人思维设计广告语,并说明设计理念(100字以内)。设置现金奖励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一并与广告语及设计说明发送邮件至邮箱taixiangju2017@163.com。活动结束后将邀请获奖者到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领奖。

  《炼狱蔷薇》创意征集赛内容如下:网络大电影《炼狱蔷薇》现已上映发布,参赛者在完整观看《炼狱蔷薇》后,在影片中找到适合插入“泰香居”广告语的时间点。广告语需观影者围绕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企业情况自行设计(100字以内)。该比赛设置现金奖励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一并与广告语及设计说明发送邮件至邮箱taixiangju2017@163.com。活动结束后将邀请获奖者到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领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李峰作批示

    3月13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在批示中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刘吉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详细]

    2017-03-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