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平民英雄 一老伯摔倒众人援手相助

2017-03-2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苏俊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苏俊杰摄影报道)昨天13时许,在荔湾区康王中路华林寺路段,一位身穿绿色上衣的老伯摔倒在地,一众市民立即伸出援手展开救助。记者经过该路段时,老伯刚刚摔倒,只见他脸朝天倒在地上,后脑勺有血流出。这一幕立即引起路人注意,有人询问他能不能动、是否清醒、需不需要联系家人,有人递上纸巾为他擦掉血迹,还有人打120和110求救。附近一家珠宝交易中心的几名保安员,在确认阿伯清醒后,找来椅子让他坐下休息。

  摔倒

  救治

  援手

  缓过神的老伯说,他本来想把拉杆车的货物提到楼梯上,但眼前一黑就倒下了,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随后,120救护车和110警车赶到,医护人员为老伯进行紧急处理。看到医护人员前来救治,老伯情况也逐渐好转,帮助他的好人们才慢慢散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65人 3月23日开始报名

    17日,枣庄市人社局对外发布了《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详细]

    2017-03-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