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一口气吞5斤濑粉 33斤大萝卜成网红

2017-03-2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刘艺明

  广州日报佛山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曾令华摄影报道)前日,为期两天的高明首届绿色食材节在佛山高明泰康山风景区举行。

  食材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有高明男濑粉西施比赛、大胃王吃濑粉比赛、大力士挑粉葛比赛等活动。男濑粉西施比赛吸引了高明区10多名男濑粉西施前来参赛,他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将高明知名小吃濑粉吃得让人垂涎欲滴。

  大胃王吃濑粉比赛,既可以免费品尝高明著名小吃,又可以获奖。要获奖并不容易,要一口气吃完5斤濑粉。经过一番比拼,一男一女分获冠军,他们将一大盆濑粉一扫而空。

  当天的食材展展出了高明上百种绿色食材与农产品,最吸睛的是,新庄农业种出了重33斤的大萝卜,比小孩还高的大萝卜立即成了网红,众多游客抱起大萝卜合影,拍照发朋友圈,也引来众多孩子与萝卜试比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65人 3月23日开始报名

    17日,枣庄市人社局对外发布了《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详细]

    2017-03-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