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关于著名景点的神吐槽

2017-04-27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来自新加坡的这位游客将埃菲尔铁塔描述成“一块铁锈”,顺带还点出了“登塔签名”的黑幕:如果有人问你懂不懂英语,千万要“say no”,否则就得为自己的签名付钱。

  “爱丁堡城堡是苏格兰最无聊的地方,相比苏格兰其他景点票价真的不便宜,可是在长时间的排队中你就会发现真的很无趣”。如果排队是造成景点观赏度大打折扣的主要原因,可能就要连累很多其它景点了。

  关岛Tumon沙滩的确是个好沙滩,只不过沙子太多了?这就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难不成要去一个没有沙子的沙滩?

  对于这位来自日本的朋友而言,巴西救赎主像大概只是一根有形状的柱子。

  美国大峡谷被许多人赞誉为自然奇迹,被形容成“大沙沟”可能还是第一次吧。花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来到这里,眼前展开的就是土质泛黄的这般模样?这位自称见过许多世界奇迹的同学当即表示:不如在宾馆看电视。

  狮身人面像完全得靠后期PS来显示其宏伟壮观,当然在某个角度看起来也不错,可是它的确是迷你。之前有人吐槽过因自然效应导致狮身人面像轮廓不清,但是似乎没人拿石像的尺寸做过文章。这可能又是一桩“照骗”事件。

  这可能是最奇怪的吐槽了。居然有人抱怨比萨斜塔甚至都不直!可是他却还追着工作人员一直问:这塔到底安不安全?估计工作人员也被他搞得哭笑不得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