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大鑫珠宝全新盛装开业特惠献礼劳动节

2017-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大鑫珠宝

  内景

  外景效果

  消费者选购中

  大众网莱芜4月28日讯(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鑫宣)褪去绿幔华光璨,别有神韵入眼来。4月28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大鑫珠宝大厦装修的帷幔徐徐褪去,一座珠光宝气、焕然一新的珠宝殿堂展现在市民眼前,引人注目。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鑫实业公司在年初与国内一流的专业设计公司合作,对珠宝大厦内外进行了精心装修,购物环境、服务流程更加优越,成为鲁中珠宝行业的典范之作。

  这次大鑫珠宝大厦全新盛装开业,没有花团锦簇的场面,没有礼炮声声的隆重开业仪式,只有诸多实实在在的特惠供应。五一劳动节期间,凡进入大厦的顾客,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大鑫实业珠宝大厦负责人陈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不搞隆重的仪式,就是要把节约出来的费用反馈给广大新老顾客,让大家得实惠,传大鑫好口碑”。

  眼前的大鑫珠宝大厦,在延续简约的传统美学理念基础上,依然以喜庆、庄重为主调,融入更多优化细节和沉浸式购物体验,孕含着“浪漫、前卫、时尚”的氛围。万足金、老庙、金一、ALLOVE、MLE超级钻等诸家品牌为这次盛大开业备下厚礼。让人赏心悦目的是268枚克拉钻首次璀璨呈现,将为广大顾客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筵,使这座莱芜独一无二的时尚婚恋珠宝王国再添喜庆之冠。

  大鑫珠宝一片新,睦邻街朋皆相问:这次开业到底特惠什么礼物?大鑫珠宝的员工秘而不宣。4月29日—5月1日期间,到珠宝大厦的顾客一定会惊喜而来,满意而归。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