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万达影城IMAX厅挂幕,23号邀您一起来观影…

2017-06-19 来源: 综合 作者:

  6月13日,枣庄影迷期待已久的万达影城IMAX厅终于挂幕了!随着长25米高18米的巨大IMAX金属银幕徐徐升起,标志着枣庄正式进入IMAX时代。万达影城IMAX的全称是:ImageMaximum,中文直译做“影像最大化“,因其顶天立地的画面、超清晰的图像、震撼的音效带给影迷超高的观影享受,开业后将引领枣庄的电影市场。

  13日上午,主流媒体负责人、与万达影城深度合作的银行4S店等负责人、一直热爱支持万达影城的影迷们齐聚一堂,共聚IMAX影厅。主持人诙谐幽默登场,开始与观众的互动环节,送出活动礼品。10:00枣庄万达影城总经理翟龙飞先生做挂幕致辞,宣布挂幕仪式开始,巨大的银幕由20多个挂幕人员抬起,其中人员多为影迷志愿者。在澳大利亚IMAX工程师的指挥下,银幕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刻钟后挂幕圆满成功,随后总经理向挂幕人员颁发证书。

  澳大利亚工程师对IMAX进行讲解,接受媒体记者的专访。全场参与者听后,不禁赞叹电影科技。为留住历史性的一刻,全场人员拍照合影。

  IMAX挂幕后,会经过短暂几天的设备调试,将开始IMAX免费体验场,具体时间可关注”枣庄万达影城“微信公众号,敬请期待。

  枣庄影迷朋友有福了,枣庄万达影城开业适逢经典童年情怀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首映档期。影片可谓阵容豪华,是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场面上的制作也是完整升级,《变形金刚5》有两条线,一条是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一条是人类的久远历史。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将从变形金刚如何诞生、如何由奴隶成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敌对的派别展开剧情;而人类历史则从亚瑟王时期、二战岁月直到现代。IMAX-3D版本的《变形金刚5》将完全颠覆您对电影的认识和想象。IMAX-3D版本《变形金刚5》是您观影的不二选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启动"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

    日前,枣庄市规划局组织开展“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截至7月10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记录枣庄境内的乡土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现枣庄乡村特有的风貌、人文特色、建筑、庭院、场区等内容的照片。[详细]

    2017-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