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冰雪节7月2日开幕 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来助阵

2017-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冰雪节

地下冰宫

漂流小图

  大众网临沂6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节将于7月2日开幕。大众网记者获悉,本届冰Fun节将持续到8月31日,开幕式当天,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将率山东综艺众明星为开幕式助力演出。

  本届冰Fun节以“夏日冰雪狂欢”为主题,围绕多个不同程度的“凉爽”活动展开,包含明星助阵开启冰雪狂欢、地下冰宫——夏日狂欢玩冰雪冰爽一夏、古墓寻宝惊爽一夏、水上大战凉爽一夏、海拔580米崮顶漂流体验豪爽夏天、寻找最牛古装吃瓜群众、清爽夏季采摘等,为游客奉上夏日避暑欢乐游大餐。

  此外,冰Fun节期间众多免费特惠活动优惠不断:1.5米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可免费体验地下冰宫、观光索道、海拔580米的崮顶漂流;购买85元门票或者118元通票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体验崮顶漂流的机会,还有更多获取优惠券、打折票的机会。

  天上王城景区位于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每天有几十场演出,代表作有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皇家祭祀《祭天大典》、春秋婚俗文化展示《比武招亲》;御鸟园里观赏百鸟齐飞、地下冰宫体验北国风情、天河飞渡尽享激情旋转水上漂。咨询电话:0539-269888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8日召开

    6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6月28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会议暨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工...[详细]

    2017-06-2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