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古装喜剧《武林二传》在滕州龙园古镇开拍

2017-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拍摄现场

  大众网滕州6月26日讯(记者 孟令洋)25日,百集古装喜剧《武林二传》在滕州市龙园古镇正式开机。《武林二传》是一部反映明清商人文化与民族团结题材的百集古装剧,由浙江左氏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枣庄电视台、滕州市龙园古镇联合拍摄。

  随着《武林二传》在滕州市龙园古镇的开拍,大量海选的各具特色的演员、更多的影视传媒资源将进驻滕州市龙园古镇。下一步,作为左氏影视基地的龙园古镇,将继续强化精品化、国际化、商业化的优势,提升团队的创新理念和竞争力,致力于传播中华文明,全力打造华人文化传媒旗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 近日,我市决定自现在起到9月,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行动期间,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对全市工程参建各方主体及工...[详细]

    2017-06-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