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甜甜圈 颜值和口感都在线!

2017-07-03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寿司甜甜圈(Sushi Donut)是由INS素食博主Sam发明的,当她把有着超高颜值和新奇创意的寿司甜甜圈发布到自己14万粉丝的账号,瞬间抓住了食客们的眼球,以及健身减脂党的心。

  Sam的做法很简单,首先准备好一个甜甜圈模具,在其中放入海苔片和牛油果,把米饭铺进模具之后,轻轻按压数次之后,将米饭倒扣在盘中,然后再撒上芝麻、芥末酱等等自己喜欢的食材,一道有着甜甜圈外表、寿司灵魂的美食就这样做好了。

  寿司甜甜圈火起来之后,纽约网红店Pokee率先把握了商机,他们在甜甜圈米饭上加上了三文鱼和吞拿鱼刺身,淋上独特的和风酱汁,一口下去,口感丰富,不再像全素的那般寡淡。

  美国有机食物超市Whole Foods紧追其后,他们将牛油果、鸡蛋、培根等食材做成了内卷,又在米饭外面洒上厚厚的酱汁和沙拉,感觉一口气吃十个都没压力。

  吃货的脑洞一旦打开,很难想象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冒出来。甜甜圈面积足够大,米饭足够素,你可以尽情地加上自己喜欢的食材,淋上钟情的酱汁提升口感。

  显然这样的美食很符合减脂党的审美与需求,于是,寿司甜甜圈很快在健身界火了起来。在甜甜圈米饭上撒上鸡胸肉做的低脂肉松,裹上黄瓜片贴上紫菜条,夏季懒得做饭的晚上,尽可以抓些剩米饭这样吃。

  如果你喜欢酸甜口,不妨尝试渍点柠檬汁,搭配口味较淡的青瓜、口感醇厚的牛油果以及清甜的紫甘蓝丝。

  若你是肉食动物,就多加点鱼刺身和虾肉,搭配鱼子酱和口感丰盈的各式蔬菜,一道低脂高蛋白的美食就这样完成了。

  健身党钟爱粗粮,不妨把白米饭换成糙米或者是玉米,再搭配自己喜欢的食材,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延长饱腹感。

  随着寿司甜甜圈的大火,芝士控们又忍不住登场了,在甜甜圈米饭上搭配好自己喜欢的食材,只要再加上一些芝士碎,送进烤箱烤上10分钟,浓郁的口感分分钟告诉你什么是天堂。

  悉尼的吃货乐园fish market就毫不吝啬地在米饭上铺上厚厚一层火灸三文鱼,加上鱼子牛油果芝士,一口下来,芝士的奶香味伴随着温度融化,香汁盈满口中,不要太幸福!

  据说欧美很快也有了寿司甜甜圈的外卖,与其等待不如赶紧下手,编辑已经购置甜甜圈模具,准备改善下生活质量,顺便在朋友圈凹凹造型。

  注意高热量的重油寿司甜甜圈一定要控制!热量并不比真正的甜甜圈低,不想让肚子上长甜甜圈,还是多尝试些低卡纯天然的食材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