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举办"为党旗添彩·为党员点赞"演讲比赛

2017-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大伟

  

  大众网枣庄7月3日讯(记者 黄大伟 通讯员 张晨子)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枣庄银行在新城新大楼三楼举办了“为党旗添彩·为党员点赞”演讲比赛,枣庄银行总行党委成员、党员代表、总行部室全体员工参加。

  枣庄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士伟在比赛中指出,为党旗添彩,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遵循党章,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为党员点赞,点赞枣庄银行转型发展以来,我们伟大的团队、优秀的党员;点赞转型发展中扑下身子、干在实处、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优秀党员;点赞转型发展中浑身正能量,带领凝聚员工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的优秀党员。正是有了枣庄银行优秀的党员,才有了枣庄银行优秀的团队和优秀的事业。

  此次演讲比赛由来自全行7个党支部推选的10位选手参加,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为党旗添彩·为党员点赞”这一主题,结合枣庄银行转型发展和自身岗位经历,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讴歌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展现了枣庄银行活力四射的党员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李文瑾以《七月礼赞》赢得了一等奖。济宁分行党支部的韩达人、王芮分别以《我和你一生的缘分》、《青春无悔、党旗飘飘》荣获二等奖,总行机关第二党支部陈姗《铭记党史,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滕州党支部田惠中《斗志昂扬为党旗添彩 恪尽职守为枣行奉献》、菏泽分行党支部庞小萌《铭记党恩、不忘初心》、薛城支行党支部孟祥宇《点赞!了不起我的国;了不起我的中国梦》分别荣获三等奖,刘柳等同志荣获优秀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