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控力荐的度假新体验

2017-08-21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三位海岛控将与你分享他们的别墅度假体验,他们有的独自一人,有的举家出行,还有人在别墅举行了一场私密婚礼。“就像在海岛拥有自己的豪宅”,下一次海岛旅行,选间别墅放飞自我吧。

  Carol Ann Davidson

  旅行作家

  海上之家

  地点:意大利西西里岛

  Don Arcangelo all’Olmo别墅

  想要体验真正的当地人生活,一间私人别墅或许是比酒店更好的选择。当我躺在Don Arcangelo all’Olmo别墅的卧室里时,我以为自己是漂浮在埃特纳火山和爱奥尼亚海上的一个梦里。

  别墅在西西里岛著名的海岸小镇陶尔米纳附近,已经被当地家族拥有三百多年。现在别墅加入了别墅租赁平台The Thinking Traveller,接受客人预订。

  走进门廊,你会立刻感受到充满西西里情调的历史感和家的气息,黑色的火山石被打磨成光洁的步道,茉莉花香扑面而来,花草环绕着加热泳池,闪亮的大海就在一片柠檬树林的远处。

  在这里度过的整整六天里,每天早晨都只有远处教堂的钟声、献媚的鸽子的咕咕叫声和园丁卡梅洛有节奏地扫地声——他在清理昨晚掉落在地上的花和果实。

  L’Olmo的12间卧室每一间都设计独特,而六位员工精心照顾着每个客人。

  我的早餐桌常被设于鲜花环绕的藤架下。自制酸奶、新鲜果汁、各式奶酪、乡村面包店的新鲜面包铺满餐桌。晚餐总不会让你失望,管家的白手套在烛光中闪亮,为我端上朝鲜蓟和烤沙丁鱼,左侧上餐,右侧撤盘,一切如西西里版的唐顿庄园。

露台是最浪漫的用餐地点之一

  露台是最浪漫的用餐地点之一

  在L’Olmo的最后一天,我正在户外享用午餐,忽然下起雨来。事实上,那是纯粹的来自埃特纳火山的尘埃。细小的颗粒覆盖了一切,桌布、我的头发、银器。

  正在我惊诧时,萨尔瓦多一手举伞,一手托着银制托盘出现了,他用伞英勇地为我的甜点“阻挡”着埃特纳火山,尽管还是有一点点“埃特纳”漂在了西西里冰激凌的表面,我没有舀掉它们,而是仔细品尝着,火山灰尝起就像来自Modica的巧克力,甜蜜和颗粒感混合着,像西西里本身那样。

  林琳

  主持人、DJ

  巴厘岛的私密婚礼

  地点:印尼巴厘岛

  Sunset Paradise Villa Uluwatu

  我期待的海岛婚礼私密而温馨,因此我放弃了酒店这个选项,毕竟不想其他无关的人围观婚礼。我在Airbnb上挑选到一间含管家的海景别墅Paradise Villa Uluwatu。它建在库塔以南的悬崖上,五间客房正好容纳我们夫妻和参加婚礼的八位亲友。

  绕过1.3公里的弯曲山路到达山顶,别墅除现在柳暗花明之处。房东是一对中年夫妇Roy和 Ria,他们按照自己心目中“天堂居所”的样子设计了全白色橡木搭建的别墅,每一块木头都镂空雕刻着印尼的吉祥物和花草动物。令人惊艳的是,当客厅和所有房间的门全部打开之后,别墅就变成了一间全开放式“凉亭”,只有柱子,没有墙。我们坐在饭厅或者客厅,可以直接通过客厅外的泳池和草坪,无遮挡地远眺金巴兰海湾。从这个角度看,就像住进了漂浮在海上的皇宫。

  没有Check in、Check out的手续,不需要与陌生人分享早餐和海景,管家Redi总是在需要时才会出现,我父母惊喜地发现Redi早已在厨房备好的方便面以及活动室里的麻将。入住的一周里,我们习惯了每天早上一家十口在鸟语花香中享用早餐,晚上瘫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八卦。

  婚礼当日,婚礼策划公司早已将现场安排妥当。白色的帐幔随风飘荡,鸡蛋花从客厅经过泳池草坪,一直铺展到别墅的悬崖边上。先生骑着大象出现在我面前,草坪仪式、户外烧烤午餐、落日泳池派对……没有其他酒店客人的打扰和旁观,这场海岛婚礼正如我梦想的一般。

  陈于思

  旅行专栏作者

  属于一家人的蓝白假期

  地点:希腊圣托里尼

  Astarte Suites

  天刚亮,早餐已经按指定时间“悄悄地”放在了门廊的茶几上。我和先生醒来,在露台上开始享用爱琴海早餐。圣托里尼的清晨总有晨雾,面对着如烟的海湾,望着远远的菲拉镇和伊亚镇,在无尽的蓝与白之间天马行空。在七八月人头涌动的圣托里尼,我为家人选择了这间避开人潮的度假别墅Astarte Suites,带着两岁多的女儿、父母和弟弟一家三口度过了一周假期。

一家八口每天在泳池边数脚指

  一家八口每天在泳池边数脚指

  相比酒店,多房间的别墅更适合扶老携幼出行的大家庭。别墅就位于圣托里尼东部悬崖上,可以直接看到火山,景观不逊于伊亚。借助悬崖错落而建的别墅比外面看起来大得多,主人特地为13个房间设计了不同的风格。令我惊喜的是,由于订房时在隐私级别上勾选了最高级,这种私密在入住期间无微不至。不仅入住、退房、就餐都被安排在房间内,打扫房间和泳池的佣人每天也如田螺姑娘般神秘出没。

房间内的按摩浴盆是卖点之一,顶灯的设计就如天上的繁星

  房间内的按摩浴盆是卖点之一,顶灯的设计就如天上的繁星

  有一天,一家人几乎全天待在别墅里,只有傍晚外出了一小时观赏日落。回来时,房间已经光洁如新,夜床服务的巧克力也如昨天一样放在洁白的被褥上。

  别墅管家推荐我们绕到别墅后面五百米看“粉红日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