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去哪儿 用一顿饭的时间爱上TA

2017-08-24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今年七夕将至,在这样一个充满浓情蜜意的日子里,约上TA一起去这些浪漫餐厅,用一顿饭的时间为你们的爱意升温,犒赏彼此一年的相伴吧。

荣尊1893

  荣尊1893

  华尔道夫酒店荣尊1893 甜蜜“燃”情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法餐厅荣尊1893让人感觉放松而不失格调,行政总厨Benoit为今年七夕节特别设计的菜单饱含浓浓爱意。

  浪漫晚餐体验包括: 头盘“扇贝两吃配西洋菜冷冻、覆盆子醋汁、三文鱼籽”或“法国生蚝配樱桃冷冻及鱼子酱”;主菜“法式蓝龙及瑶柱配甜菜头及松露荷兰汁”或“和牛里脊、香烤南瓜蓉配蚕豆、鸡油菌、番茄橄榄汁”;更有“法式白兰地樱桃配冰淇淋”为浪漫约会画上甜蜜句号。

法国生蚝配樱桃冷冻鱼子酱

  法国生蚝配樱桃冷冻鱼子酱

  华尔道夫还有不容错过的招牌甜品,以甜菜头根与可可粉天然调色至深红,覆以曼妙香草奶油的红丝绒蛋糕是情人节最应景的甜蜜之选,4款或6款装红丝绒礼盒适合带回家慢慢享用。

华尔道夫红丝绒主题甜品

  华尔道夫红丝绒主题甜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电话:(86 10)8520 8989

  价格:1888元+15%服务费/双人;1988元+15%服务费/双人(臻享两杯香槟)

  1234下一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安监通报峄城“8·19”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近日,山东省安监局发布了枣庄市峄城区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8?19”一氧化碳中毒较大事故的通报。通报指出,2017年8月19日9时许,枣庄市峄城区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较大事故,共造...[详细]

    2017-08-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