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火爆目的地新西兰

2017-09-11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喜欢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花粉们一定要来这里打卡!真的跟电影一模一样,特别适合带小朋友来。如果没看过霍比特人电影的话可以在去之前恶补一下,那么去到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啦。这里其实是属于一个农场主的,所以来到售票厅买票之后,会有一名中国向导领着游客坐五分钟大巴进入拍摄地。重点来了!!!!!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哦,花花第一次去到目的地的时候发现当天门票早就已经售空,所以白跑了一趟~so sad!

  进入拍摄地以后感觉自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种体验很奇妙哦。行程最后还会给大家提供四款自酿酒免费品尝,味道还不错!逛完拍摄地以后,花花回去又再重温了系列电影,对电影里的场景就更加有亲切感啦。

  蓝泉 Blue spring

  这个景点真的推荐大家一定要来!!!泉水清澈见底,蓝蓝绿绿的非常漂亮,像个世外桃源。蓝泉是新西兰最大的纯净水发源地,是新西兰70%以上的罐装水的水源地。这足以证明蓝泉的水到底有多干净,真的美到让花花尖叫!!

  胡卡瀑布 Huka Falls

  胡卡瀑布靠近陶波湖(Lake Taupo),大家可以顺便去逛一逛陶波湖哦。这里可以说是花花见过最好看的瀑布了!瀑布落差不大但水流很急,水的颜色就像蓝色的气泡苏打水,肉眼看上去的颜色实在太美了。喜欢刺激项目的话还可以作喷射船感受一下激流勇进的感觉!谁再说北岛没有好玩刺激的地方花花第一个不服!!!

  Rutorua Wai-O-Tapu 地热公园

  这是北岛很著名的一个景点,由于地热爆发形成的香槟池,升起的雾气像仙境一样。每天10:15的时候会准时喷射间歇泉,景象非常的壮观,值得一看!!天气好的时候拍照真的特别的好看。

  Hamilton餐厅:Smith&McKenzie Chophouse

  来跟大家推荐一家如果从奥克兰出发自驾去以上几个景点中途会经过的一家餐厅,非常的好吃,好吃到花花去吃了两次!毕竟花花是个专一的人儿啊~这家店的牛扒很出名,价格的话也不贵。进门墙上满满都是他们店牛扒曾经获得的奖杯与奖状,加上是开放式厨房设计,能让食客看着厨师料理牛扒,绝对的食欲大增!

  店里的环境很好,面积很大。另外还设有游戏机区域和桌球区域,等菜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无聊!这家店的调酒也做的非常的好,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点来试试!!

  奥克兰的三个海滩

  1、Muriwai 黑沙滩

  Muriwai是奥克兰著名的黑沙滩。这里的浪很大,所以有很多人专门来这里冲浪。海水很干净,人也不多,是让人会觉得很舒服的地方。

  罕见的黑沙非常的特别,有细闪blingbling的。而且沙很细很软,踩着很舒服!

  2、Takapuna Beach

  Takapuna的海水很蓝,但沙子就不太细。这是三个海滩中最少人的一个。海边有家Cafe,价格很公道,坐着喝杯饮料吹吹海风再吃个下午茶就是完美的一个下午了!

  3、Mission Bay

  第三个Mission Bay是最多人的一个海滩,但是非常的大。海水是渐变色的!!推荐大家可以去movenpick买个雪糕,或者买杯饮料在海边坐一坐。看着这一大片海心情都会变得很好~另外还可以试试海边店铺卖的的Fish&Chips噢,味道也很不错。三个海滩各有特点,照片拍出来还没有肉眼好看,所以说真的都很美

  City附近的粉色步行骑车道

  这粉色步行道距离天空塔并不远,可以说景色也非常的好!少女心的花粉们一定会很爱这里的!!晚上还会亮灯,到时候就又是一番不一样的感觉啦~

  the lunch room

  在奥克兰的话逛街一定要去City,而这家餐厅就位于City的中心,地理位置非常好,很适合大家逛完街来吃哦~The lunchroom的环境非常好,而且只做午餐!!!晚餐时间来的话可就吃不到了哦~

  餐厅是半开放式厨房,能看到帅气外国小哥的烹饪过程,十分养眼哦!这里的服务很好,食物水准也很高,所以午饭时间都很多人,建议提前预约或早点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市中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李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檀路公铁立交桥、枣木高速东延、十电运煤专线迁建等重点工程现场。[详细]

    2017-09-1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