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滕州店15日正式开业运营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居然之家滕州店

居然之家滕州店开业剪彩仪式

居然之家滕州店盛大开业——醒狮点睛

  大众网滕州10月15日讯(记者 孟令洋)10月15日,滕州重点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居然之家滕州店正式开业运营,标志着滕州服务业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茜、副市长康凤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荆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怀文、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滕州市金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领,以及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厂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滕州店的开业盛况。

  据悉,居然之家滕州店是全国第195家,山东省第17家开业分店,是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与滕州市金岭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集家具、建材于一体的高端精品店。商场坐落于火车站广场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分4层布局,汇集了国内外100余个高端家居建材品牌,重点打造电器及智能家居馆、精品定制馆。商场将秉承居然之家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装修设计、装饰建材、家具家居用品等“一站式”服务,为我市带来了新的品牌建设理念、新的商业经营理念,开启了我市三产服务业发展的新篇章,对于激活商气、带动人气,提升广大市民的消费理念和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介绍,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领军品牌,自2008年进驻山东市场以来,目前已有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枣庄、潍坊、淄博、龙口、黄岛、高密、威海、荣成等16家开业分店,正在筹备即将开业的有临沂店、即墨店和青州店,已达成正式合作意向的有日照、烟台、德州、滨州、东营、蓬莱、文登等数家优质分店。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将在未来2年内实现全省17地市30家分店的连锁发展布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城乡公交通达率100% BRT运行线路全国最长

    今天上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路运输行业5年发展历程”采访活动,记者采访了解到,全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共7.9万余人,城市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达到15.2标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87.8%,...[详细]

    2017-10-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