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路口突然晕倒 民警伸援手助脱险

2017-10-19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10月17日上午,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民警在市区矿山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顺着电动车方向,民警发现有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上。

  民警上前把女子搀扶到路边路牙石上坐好,并询问情况,女子称“前几天摔倒,碰到了后脑勺,这两天头昏昏沉沉的,刚才等红绿灯体力不支,就没站稳”。民警随即给120打了急救电话,并通知女子家属,可是民警的电话还没挂断,转脸发现女子突然晕倒在地。此时,民警觉得女子情况危急,顾不得等待急救车赶来,将女子抱起来送上了同事开来的警车上。

  在车内,该女子神志稍许恢复,民警一边不停跟女子说话,防止其再次昏迷,一边联络医院做好抢救措施。很快,女子被送到医院,在女子进行抢救过程中,民警一直在外面等候,直到女子家人赶到医院,民警才离开。目前,受伤女子因抢救及时,已脱离了危险。

  原标题:女子路口突然晕倒 民警伸援手助脱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李峰指出,加快转型发展是枣庄最大的市情,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是枣庄最大的机遇。面对当前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既要统筹兼顾,又要重点突破。各级各部门要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详细]

    2017-10-18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