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生意贷" 为你"贷"来好生意

2017-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0月20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生意贷”活动,收到用户好评。

  什么客户可以贷“生意贷”?

  凡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等拥有枣庄市经营实体的客户,经营满三个月以上的,均可在邮储银行申请“生意贷”。

  “生意贷”可以贷多少钱?

  邮储银行“生意贷”最高可以贷款500万元,用于满足您日常资金流转、预付货款、开店装修等各项经营用途。

  “生意贷”有什么好处?

  1.额度循环,随支随用:用房产抵押的贷款,提交一次资料后,最长10年内,无须再次评估、抵押、审批等流程。贷款想用就用,想还就还,提前还款没有任何违约金,还款后还能随时再次支用!

  2.放款速度快:资料齐全后,3天即可审批!

  3.还款方式灵活:可采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一次性还本付息多种还款方式。

  4.贷款方式多样:可以信用、保证人担保、联保、房地产抵押、船舶抵押等多种方式。

  5.线上线下联合作业:生意贷拥有专属线上支用方式,客户授信后可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主支用、自主还款。

  “生意贷”利息高不高?

  邮储银行,国有大行,利息处于同行业较低水平,且邮储银行贷款为阳光下的贷款,不收取其他额外费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月份枣庄75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亿元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公布关于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2017年9月份进展情况。2017年全市重点调度75个服务业项目,总投资425.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14亿元,1-9月份完成投资108.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0.9%;已完工项...[详细]

    2017-10-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