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万达"双11大型相亲会"上演"脱单"大戏

2017-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个人的生活或许自由,却时常会感到孤独。而年纪的增加、父母的催促又让你倍感压力。你还在抱怨生活圈子太小,遇不到对的人?还在纠结找不到合适的交往对象?“万里飘红,只为你 ;男女嘉宾 ,各不同”,快来看看被叔叔阿姨独家珍藏的资料。那就趁这个“双11大型相亲会”来枣庄万达广场,在茫茫人海中邂逅属于你的幸福!

  本次活动将于11月11日16:00在枣庄万达广场中庭大厅举行,所有期待爱情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本次相亲会还将邀请明丽国际婚礼顾问现场指导,给你最好的舞台。现场为单身男女寻找缘分,单身男女们,快快报名来寻找你的命中缘分吧!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 下午16:00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7日-11月9日

  报名方式:

  ①回复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心中的另一半”到枣庄万达广场官微平台留言

  ②到枣庄万达广场1号门服务台登记信息现场报名

  活动福利:终极大奖“周大生”提供价值3999元钻戒一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11月6日,枣庄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关于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出席并...[详细]

    2017-11-0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