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最好吃的居然在这里

2017-12-11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咖椰吐司是新加坡人最喜爱的早餐美食,几片薄薄的炭火烘烤的吐司,夹上咖椰酱和黄油,再配上两个半熟鸡蛋和一杯浓咖啡,就是一份美味的新加坡早餐。

  咖椰酱味道浓郁香甜,搭配黄油,一起夹在酥酥脆脆的吐司里,咬下去,浓郁的味道立刻在嘴里扩散开来,把酱油和胡椒淋在半熟蛋上,用汤匙打散,用吐司蘸着吃,味道更加香浓,又增加了温润顺滑的口感,最后再喝上一口浓咖啡,一天的美好都会从咖椰吐司早餐开始。

  老挝一天从一碗“汤”开始

汤

  汤

  “汤”(soup),一种简单不过的餐食,被老挝人赋予了丰富的内涵。 透明的米粉,白色的米线,配以猪肉,鸡肉,经过热汤浇煮,撒些许嫩绿的薄荷叶不仅会使入口的”汤”更加清凉,也使得上桌后的”汤”更具视觉效果,再配以冈豆和时令蔬菜搭配多种粘酱,老挝人的一天就是从这样的一碗“汤”开始的。

  澳大利亚最怪口味的早餐伴侣Vegemite

早餐伴侣Vegemite

  早餐伴侣Vegemite

  澳洲人有多爱Vegemite?据说每十户家庭中有九户家中都有Vegemite,很多澳洲小孩几乎是吃着涂抹Vegemite的面包长大的。这种口感“类似肉类混合谷物的死咸味”的澳洲食物酱是用啤酒渣渣做的,澳洲人每天早上都喜欢涂在三明治/烤面包/烤面饼/苏打饼上食用。

  英国要想吃的好就该一天三顿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

  虽然英国美食经常被黑,但是英式早餐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份标准的英式早餐一般包括培根、煎蛋、炸番茄、煎肉肠、茄汁黄豆,再配以面包、红茶或者咖啡,不同城市在此基础上还会添加其他的食物,比如英格兰人早餐桌上经常出现的暗黑料理“黑布丁”(其实是血肠!);苏格兰人则喜欢在早餐里来一份苏打面包。

  巴西为黑豆饭的菜谱掐架

一盘火腿、奶酪和面包拼盘

  一盘火腿、奶酪和面包拼盘

  巴西人的早餐比较硬,一盘火腿、奶酪和面包拼盘,外加一杯浓咖啡或者牛奶,这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早餐形式。传统的巴西人还喜欢加上黑豆饭——比巴西烤肉更受欢迎的巴西国菜。中午基本是必备的,不过早上也有供应。黑豆饭的做法多样,一个餐桌上的巴西人经常能因为黑豆饭菜谱掐起来。

黑豆饭

  黑豆饭

  法国早餐可以不吃发型不能乱

可颂面包

  可颂面包

  周一到周五的早餐,巴黎的上班族有时候还带着前一晚在酒吧狂欢后的宿醉,睡眼惺忪的按下咖啡机的开关,用一杯黑咖啡开始分秒必争的早晨。如果时间比较富裕,最多也就是棍子面包涂抹黄油或者果酱,早上大动烟火做饭,弄的浑身油烟,真不是法国人的风格。到了周末,早餐质量会有所改善,法国人在自然醒之后,步行到离家最近的面包店带回一个可颂面包,搭配咖啡,慵懒启动一天。

  意大利早餐馆比夜晚的华尔街还热闹

羊角面包

  羊角面包

  意大利人的早餐很多是在bar里吃的。这里的bar并不是酒吧,它是类似于咖啡馆的早餐厅。意大利早上的bar总是异常忙碌,人们围绕着吧台点咖啡或者要面包——通常是卡布奇诺或者意式浓缩,和一个塞满果酱或者巧克力的羊角面包组成——和朋友边交谈变吃早饭。在意大利,最大分的咖啡也就是咖啡杯那样,而且要坐在bar里喝完再走。所以像我们这样拿着超大size的星巴克咖啡走在路上的情景,在意大利基本看不到。

  日本元气满满的早餐

传统早餐

  传统早餐

  日本传统早餐最基本的几个元素有味噌汤、鱼/鸡蛋/豆腐等蛋白质满满的食物、米饭/粥、渍物、茶。在日式旅馆里每种食物的做法都会有所变化,但是基本元素不会变。家庭版的日式早餐则分为日式和洋式。日式最简单的也肯定有饭团和味增汤。洋式的早餐就是面包果酱、沙拉、水果、咖啡、酸奶等。

  俄罗斯用甜蜜抵御冰冷的清晨

奶酪煎饼

  奶酪煎饼

  俄罗斯人的早餐都比较简单,一般来说几片黑面包,再来一杯酸牛奶就是他们的一顿早餐了。如果招待客人,他们会多花点时间做奶酪煎饼(syrniki)和油炸馅饼(oladie)。用奶酪、面包和面粉混合揉好,放入煎锅煎成饼干大小,有时候也会加入一些胡萝卜末、苹果、杏干、坚果等增加口感。煎好后淋上酸奶油,配着果酱、蜂蜜、水果泥或者糖浆,总之来说,热量满格!

  土耳其放满整个桌子+无限续杯热红茶

土耳其早餐

  土耳其早餐

  土耳其早餐的宗旨是“放满整个餐桌”和“无限续杯的热红茶”。他们喜欢用大大小小的碟子装不同食物,看着满满当当的桌子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番茄、小黄瓜和橄榄、还有蛋、马铃薯、奶油、蜂蜜、果干、季节性水果、各式口味果酱、数不清种类的气死、腊肠与火腿等等,丰富的选择令人胃口大开。当然,这些食物还得搭配吃到饱的“面包”和喝到饱的“茶”一起,才称得上是地道的土耳其早餐。

油条豆浆

  油条豆浆

  今天吃了油条喝豆浆的小编我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晚安,手机边的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