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WOW的旅行目的地

2018-01-16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位于瑞士的圣莫里茨,藏于阿尔卑斯山中,世界上最迷人的高山度假胜地,享鬼斧神工般壮美的自然风光。大约150年前,在圣莫里茨诞生了现代冬季冰雪运动;今天,这里依旧是全球滑雪爱好者的首选地。

  签证:需要申请欧洲申根签。

  交通:可以选择从瑞士苏黎世、巴塞尔国际机场转机。更推荐体验瑞士最有名的冰川快车,从策马特到圣莫里茨,沿途有冰川、森林、山谷,田野,震撼美景一路相随。

  最佳旅行时间:冬季(11月-3月),名副其实的滑雪圣地;夏季(6月-8月),适于徒步旅行、马车游览、帆船或进行山地自行车和环保电动自行车运动。

  Tips:建议利用春节拼个长假, 2月9日~2月24日或2月15日~2月24日,最长连休16天!快去欧洲滑雪吧!

  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墨尔本

  格子般交错的巷道,壁廊墙角的绚烂涂鸦,完美诠释着墨尔本这座包容性十足的城市,也造就了这座城独有的艺术气质!来到墨尔本,别忘了去海滩走一趟,无论你是喜欢冲浪、看企鹅、边品酒边看日落,还是想在海边漫步,享受悠然海景,这里都能满足你。

  签证:需要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目前,澳大利亚十年旅游签证已经正式启动啦,中文在线申请,非常方便,签证含金量超高。

  交通:国航、东航、澳航均有直飞航线,不到11小时的时间,提前3个月预定机票价格非常便宜,4000元左右便可以搞定。

  最佳旅行时间:3-8月是秋冬季,其中3-5月的秋季气候宜人,是最佳旅游时间,满城都是金黄的落叶,别有一番风情。

  Tips:赶紧抓住清明节假期拼假,3月24日-4月8日,正好是游墨尔本的黄金时期。

  2回顶部

  探访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王国:奥兰多

  来奥兰多的终极目标就是玩到尽兴!探访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待上三天三夜也不会累!还能去海洋世界探索海底,乘坐奥兰多之眼鸟瞰整座城市,在Fun Spot America找回童年的快乐!

  签证:美国十年签证,旅行达人都应该人手一张。

  交通:上海没有直飞奥兰多的航班,需要从芝加哥等城市中转,最便宜的机票在4000元就能买到。

  最佳旅行时间:奥兰多一年四季都阳光四溢,11月-2月期间前往最好,不想过冬,就飞去奥兰多吧~

  Tips:抓住春节,连休16天,去奥兰多过夏天。

  加州最富裕的高尔夫海岸:橙县

  橙县在南加利福尼亚的中心,虽然不及它的邻居洛杉矶的名声在外,但一直都是富豪政要和好莱坞明星们的隐秘度假去处。橙县拥有天堂般的环境及气候,有无数绝美的海岸线,以及全国数一数二的著名球场。加州的迪士尼乐园也坐落于此。

  签证:美签!美签!美签!还是美签,旅行达人必备,含金量真的超高!

  交通:建议直飞洛杉矶,再一路自驾开车,感受加州海岸线之美。

  最佳旅行时间:南加州天气很好,基本很少下雨。一年四季皆可前往,早晚温差比较大,紫外线强,白天要注意防晒。

  Tips:中秋和国庆最长连休16天,9月22日-10月7日,租辆车,游遍加州。

  印度洋的一滴泪:毛里求斯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此制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的评价让毛里求斯名扬天下。这里是人世间一个梦幻般的地方:郎朗晴天、钻蓝色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深邃的陆地、绵延的原始森林……天堂里有的,这里应有尽有。

  签证:免签。

  交通:中东转机是最好的选择,从迪拜转机,顺便去机场买买买。

  最佳旅行时间:6月-11月,气候凉爽且雨水较少,适合下海看景。12月去也不错,可以看到当地有名的圣诞花。避免1月-3月去,潮湿多雨而且可能遇到龙卷风。

  Tips:端午节拼假6月16-6月24日,最长休8天,足可以深度游毛里求斯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