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亿万集团山东千人盛典在滕州举行

2018-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向长期救助的枣庄峄城区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

  1月17日,Smile亿万集团山东千人年度盛典在滕州市万禧大酒店隆重举行。TST品牌创始人林瑞阳、Smile亿万集团总裁笑妈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并启动Smile亿万集团第五期爱心公益活动。

  会上,TST品牌创始人林瑞阳高度肯定了Smile亿万集团2017年创造的业绩,与大家分享了生意经并制定2018年任务目标,帮助到场的千位家人们分析了品牌的未来趋势。Smile亿万集团总裁笑妈台上为全场家人们带来了自己创业经历、成功经验以及TST产品所带来的蜕变与丰硕事业。

  活动现场Smile亿万集团启航第五期爱心公益活动--向长期救助的枣庄峄城区榴园镇高庄小学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高庄小学郑晓君老师介绍,高庄小学是榴园镇西南较偏的一所农村小学,有6个自然村约4000人口,在校学生316名,留守儿童就占将近六分之一,多数跟年龄较大的爷爷奶奶居住,还有多数学生家庭因突发事故或者疾病原因成为单亲家庭,生活非常困难。Tst-smile家族得知此情况,冒着严寒远道而来,为高庄小学的贫困学生送来了御寒的棉衣,附带手套,学习用品等。她们怀着感恩的心,真诚的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希望孩子们将大爱之火延续。

  TST品牌创始人林瑞阳现场发红包送祝福环节,使现场气氛空前热闹。随着六位千元大奖幸运儿的诞生,Smile亿万集团山东千人盛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