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传祺 感恩有你"枣庄琛宝行举行大型年度晚会

2018-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6日讯 2月4日,以“精彩传祺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枣庄琛宝行大型年度晚会举行。会上,给员工颁发了优秀管理奖、突出贡献奖、2018激励员工奖、优秀员工奖、网络最佳风采奖等多个奖项。

  整场晚会在《中国龙运》龙鼓表演中拉开帷幕,2017广汽传祺杯歌王争霸赛亚军选手孙浩,“广汽传祺杯”歌王争霸赛冠军得主宫梓赫、宫瑜聪,星光大道冠军、枣庄歌手杨大六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自2017年5月广州亮旗商贸集团入驻广汽传祺枣庄店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实现了销量数十倍的突破,实现了单月破百的目标,市占率跃居山东省前三名”,广汽传祺枣庄琛宝行店总经理杜立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针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新的任务,广汽传祺枣庄琛宝行店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谱新的胜利乐章!”

  据了解,广汽传祺已连续五年与“东博会”展开合作,受到国内外政界、商贸精英的高度评价,为中国汽车品牌赢得声誉。自品牌创立,广汽传祺就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走出一条“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客户期待”的发展道路,成为汽车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2017年广汽传祺携高端车型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罕有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传祺GA8、GA6等高端产品,相继护航全国两会、G20峰会、厦门投洽会以及夏季达沃斯论坛,受到国内外政商精英高度赞誉。2017年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厦门召开,在这场由中国担任主席的全球性峰会中,广汽传祺向厦门市筹备工作组交付100台GA8和50台GA6,荣耀担当“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制定用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质量山东主题日开启 品质产品“享”不停!

    学习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详细]

    2018-0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