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优惠好礼送不停 喜旺举办50余场消费者体验活动

2018-07-04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喜旺举办50余场消费者体验活动

  喜旺举办50余场消费者体验活动

  大众网烟台讯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而今年的父亲节又为这个小长假增添了别样的氛围。节日期间,怎能少得了喜旺相伴?因此,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喜旺公司在父亲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于全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让节日的气氛更为浓厚,消费者的好评如潮。

  活动形式多样 多重惊喜令人难忘

  本次活动在省内17个地区举行了50余场大型互动活动,陪伴市民朋友共度端午。各地活动种类繁多,丰富多彩。为了迎合节日主题,喜旺集团特此举行趣味包粽子环节,不少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既提高了亲子间的互动,又让孩子们对粽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少参与到活动中的市民纷纷表示喜旺让今年的端午节更加有意义!

  除此之外,活动中新品免费品尝的环节备受好评,喜旺也借此之际更好地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去,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喜旺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放心又开心的购物。同时,喜旺十分注重消费者体验,分发了一系列的端午礼品,让大家有更丰富的节日体验。

  近几年,网络传播渠道广,接收的新事物越来越多,喜旺集团也紧跟时代潮流,在本次活动中,加入了网络流行的十秒挑战环节,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白天的互动游戏结束后,夜晚的消夏晚会同样带给了消费者一个难忘的回忆,精彩的演出让市民朋友纷纷拍手叫好。

  端午遇上父亲节 温馨时刻喜旺相伴

  今年的父亲节正值端午节的前一天,双节同时来临,为本次的3天小长假增添了别样的意义,这一天是对父亲表白的最佳途径。

  此次,喜旺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秀出我们对父亲的爱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一份。活动现场既欢乐又充满温馨,有市民表示:“这次父亲节赶上端午节放假,所以赶紧回家和家人团圆,我家经常吃喜旺,这次有活动来多买点,也丰富了我们的餐桌”。

  注重消费者体验 专注品质生产

  喜旺集团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出发点,注重市民的消费体验。不断提高自身产品要求,关注品质的提升,让消费者买的舒心、放心。

  本次活动在山东省内圆满结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喜旺集团将不忘初心,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让产品更好地融入到市民的生活中,为消费者带去更完美的体验,为国人的食品健康安全奋斗终身。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84亿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总投资34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56亿元,1-5月份共完成投资53.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进展...[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