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山东名企八亿橡胶

2018-07-07 来源:  作者:

  7月6日,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全球轮胎75强企业——八亿橡胶。山东综艺大明星张敏健担当活动主持,曹功先、王媛媛、兄弟组合现场助阵,八亿橡胶员工与东南汽车新老车主齐聚一堂,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人数超800人!

 

大家身着蓝色T恤,现场一片蓝海,寓意东南汽车和八亿橡胶生机勃勃的明天。

  强企联动,企业文化交流和品牌精神新融合

八亿橡胶员工大合唱《爱我中华》

  八亿橡胶的员工以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充分展示了八亿橡胶企业的精神风貌。枣矿集团、八亿橡胶、东南汽车、钢盟集团以及齐鲁晚报各方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枣矿集团副总工程师、八亿橡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庆全先生致辞

  冯庆全先生表示,此次东南汽车走进八亿橡胶,不仅是一次强企之间的互动与联动,更是八亿橡胶、东南汽车、钢盟集团以及齐鲁晚报交相辉映、携手共进的良好开端。此次活动借助综艺大明星的良好效应和齐鲁晚报的强大影响力,实现了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综艺大明星与参与本次活动的各方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东南汽车走进八亿橡胶是“名车进名企”活动第二季。齐鲁晚报与东南汽车强强联手,借势综艺大明星效应及著名企业的影响力,极大地提升了在山东本土的品牌美誉度,真正实现了品牌推广与销量的双丰收。企业文化交流和品牌精神的传递不仅为企业间建立交流、共赢的平台,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口碑的传播与信任。

欢乐现场

  自2017年起,中原区就跟齐鲁晚报达成战略合作,主推“名车进名企”的品牌宣传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奉献欢乐的同时,更带去购车的优惠, 受到社会及各方企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现场游戏互动嗨翻天

综艺大明星歌手王媛媛精彩献唱

兄弟组合表演爆笑全场

综艺大明星曹功先深情献唱

  山东综艺大明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炎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观众的热情,活动现场,有奖问答、订车抽奖、明星互动等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制高点。

八亿橡胶职工马士玺精彩献唱

八亿橡胶职工张瑜芯深情献唱

八亿橡胶职工赵硕、王凯精彩口技表演

  八亿橡胶厂里的“明星”更是多才多艺,精彩的演绎赢得掌声、叫好声不断。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登陆八亿橡胶

  活动现场最火的明星要非它莫属了——山东地区首次亮相的东南汽车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新车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由宾利法利纳设计操刀。除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360度立体全景影像等配置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AEB主动刹车系统、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新车以全新内外造型设计,全新 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新升级 SEMI-III等多项智能配置以及全新 1.8T+6DCT 动力组合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现场不少消费者纷纷驻足体验!

  另外,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SUV DX3 EV也在活动现场亮相。作为东南汽车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先锋兵”,DX3 EV搭载了技术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及先进的电池热管理系统,等速续航里程达300KM,快充时间仅需50分钟。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搭档”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令DX3 EV车型吸引力十足。

活动现场东南汽车厂家领导亲自签售,现场订单、好礼不断。

  东南汽车携手八亿橡胶 企业深度联谊打造异业合作新模式

  作为东南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八亿橡胶和东南汽车异业联动,加深了消费者对现代橡胶企业的认识,扩大了企业在本土的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为支撑,集全钢轮胎、输送带、天然橡胶等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有企业。历经多年洗礼,目前八亿橡胶公司已形成以八亿为主导,亿路行、稳路德、平安路、安承、安速六大品牌的全系列产品。作为山东省橡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山东省橡胶行业50强、十大专家级单位之一,连续四年跻身全球轮胎75强,2017年位列全球轮胎排行榜第52位,“平安路”被评为“山东名牌”,“八亿”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八亿橡胶真正发挥了品牌与销售间“漏斗效应”,达到更深层次“品效合一”的效果;开启了车企、名企携手共进,朝着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促进企业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的新模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