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影周边每个都想带回家

2018-07-16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暑期档大片接踵而至,宝宝们是不是有点应接不暇?《侏罗纪世界2》回归,大家的小恐龙布鲁实力圈粉;《超人总动员2》小宝宝神力无限,N多超能力开挂,PC酱已被萌翻;还有超级大片《邪不压正》、《美人计》……电影还没上映男神女神已经在街拍秀起相关限量单品啦。

  如果觉得看电影还不够,不如看看这些电影的限量版周边衍生品吧,反正PC酱已经种草爱不释手,每个都想带回家。只问一句:你的钱包君准备好了吗?

  《侏罗纪世界2》

  时隔三年,王者归来,承接上一部,一如既往的刺激,在恐龙失控之后,这座名为“侏罗纪世界”的主题公园已经废弃了,人类让各种恐龙在岛上自生自灭。总而言之,恐龙们又都在“外面”自由生活啦!

  乐高恐龙来袭

  LEGO 乐高 Jurassic World 侏罗纪世界系列

  取材于《侏罗纪世界》,包含324块积木颗粒,内含两只头部绑有摄像头的迅猛龙(布鲁和德尔塔)和三个人仔(欧文、克莱尔和ACU士兵),迅猛龙四肢及嘴部可动,载具除男主角的摩托外还有一辆救护车,车头有侏罗纪公园标志的贴纸,前后车门可以打开,不过由于空间有限,很难还原电影中迅猛龙跳入后车厢的场景。

  抓痕行李箱超时髦

  ITO 侏罗纪世界2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聘21名科技副职

    记者从枣庄市委组织部获悉,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市各区(市)和枣庄高新区共提出科技副区(市)长岗位需求10个,枣庄高新区科技副主任岗位需求2个,区(市)属省级经济开发区科技副主任...[详细]

    2018-07-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