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冰哪家强 我们狂吃一周后推荐这7家

2018-07-23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导语:夏天,就应该吹着空调吃肥宅冰,舒舒服服的什么都不想。(来源:大城小店)

  上海

  自从进入小暑以后,上海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周末和闺蜜相约逛街,在室外走了没多久,2个人已经汗流浃背地想坐下来休息。在酷暑的暴击下,平时喜欢的奶茶店,这个时候都已经不是首选了。现在的我,只想快点钻到有空调的冰店里,吃上一大碗冰冰凉的甜品来消暑。

  在所有的夏日系冰品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口感松化的绵绵冰。它分量大、拍照好看、颜色绚丽又带着绵软的口感,几乎每一个特点都集中了我的少女心。

  在吃了一圈之后,这7家口感软软糯糯的冰店,是我最想推荐给你们的。

  Ice Monster

  超级网红的 Ice Monster 冰馆开在了太古汇喜茶附近,颜值很高,不用花什么力气就能轻松认出。

  这家被 CNN 评选为全球10大甜品之一的绵绵冰店,每天来吃冰打卡的人都多不胜数。

  “变态咖啡棉花甜”是店里最受欢迎的甜品之一。正应了它的名字,外观呈现出棉花一样的丝丝缕缕,好看又特别。

  吃上一口,口感的绵软顺滑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并且咖啡味道浓郁又平衡,既不会太苦也不会太甜,不喝咖啡的人也轻松入口。

  这款绵绵冰配有焦糖酱,让口味变得更加醇厚诱人。旁边的仙草也爽滑得让人满意,和绵绵冰的口感相互搭配,简直完美。

  Ice Monster

  地址: 南京西路789号兴业太古汇中区3层

  电话: 021-6029567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恶龙制冰台式甜品

  恶龙制冰的名字看上去蛮吓人的,其实店里既甜蜜又少女心。招牌黑糖珍奶雪花冰分量很足,配有4种配料。爱玉和黑糖珍珠是固定的,剩下2种可以任选。

  绵绵冰的奶香味非常足,又不会过分甜,也没有任何冰渣。我一口气吃完4款配料、一份绵绵冰,竟然感觉有些撑。最有趣的是,随甜品还有一个小小的恶龙四格漫画,详细介绍了绵绵冰的吃法、顺序,一个小小的细节便让人觉得有爱。

  恶龙制冰

  地址: 上南路168号世博源3区1层104号

  电话: 021-3183921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30

  八点醒

  八点醒已经在上海开了许多分店,很受欢迎。他家的主打就是古法熬制的黑糖,对女生而言既好吃又不容易长胖。

  说到最受欢迎的,还是“黑糖冰超级号”。说实话,它的分量足够两个人分享了:一座冰山耸立在盘中心,芋圆、蜜豆和布丁散落在山脚下,五颜六色又冲击力十足。黑糖冰的味道很特别,香甜又不会觉得腻,还带着一股似有似无的焦香味。各种配料做得也很地道,交替着感受绵软、顺滑、香糯几种不同口感,满足感十分强烈。

  八点醒

  地址: 常熟路17号(近巨鹿路)伊馨特色牛肉面南20米

  电话: 021-5466871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糖纸甜品

  糖纸甜品的“芒果纷纷雪”可以说是店里的招牌了。绵绵冰的细密程度令人惊喜,吃起来非常绵密,感觉不到一点冰渣。铺在上面的芒果量也非常大,一端上桌,就能闻到强烈的芒果香气,浓重的艳黄色看着就超诱人。糖纸的芒果纷纷雪绝不会用果酱来应付,满眼都是大块的芒果,吃着极为过瘾和清爽的绵绵冰配在一起,更是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糖纸甜品

  地址: 成山路1993号巴黎春天B1层

  电话: 021-6089138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30-21:30

  Sulbing

  Sulbing 提供的冰品都很特别。其中最别出心裁的一款,是“招牌年糕”。满满一碗都覆盖着淡黄色的粉末,上面还撒着杏仁,实在看不出到底是什么。

  真正入口才明白这年糕冰的趣味所在。黄豆粉打糕原本是朝鲜特色美食,将它和雪冰搭配在一起,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冰冰凉凉的冰混合着黄豆粉,口感和味道都有了复杂的层次。混杂其中的年糕和杏仁,让香脆和绵软结合在一起,让人忍不住期待着下一口。

  Sulbing

  地址:虹泉路1078号井亭天地生活广场西区2层08A

  电话: 021-3490555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3:00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有很多口味,其中最惊喜的,应该就是抹茶芝士味了。绵绵冰看上去像一座生机勃勃的小山丘,顶端是大大的一团冰淇淋,四下被浓绿的抹茶粉覆盖着,其间散落着小石头一样的芝士块和麻薯。一口吃下去,绵绵冰清凉稠密,冰淇淋有着浓重的牛奶香,抹茶粉带着特有的微涩,麻薯是软糯的甜。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地址: 漕宝路33号2楼-32号铺位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冰期时代

  冰期时代这个名字,看上去就让人感到有一股冷气袭来。这里的绵绵冰口味很多,但最美味也最特别的,还要说独有的薄荷绵绵冰。清凉的薄荷遇上绵绵冰,冷度加倍,感觉像是嘴里刮起了风暴,这种感觉是在别处体会不到的。绵绵冰吃上去十分顺口,除了薄荷,花生、抹茶、巧克力等口味也很受欢迎。

  冰期时代

  地址: 人民大道221号迪美购物中心B1层(近武胜路)

  电话: 021-6358242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图源:疯子,部分来自网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