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汽车千台交车盛典枣庄站圆满结束

2018-08-09 来源:  作者:

  近日,江淮新能源汽车千台交车盛典枣庄站,圆满结束。

  江淮新能源枣庄铭远店经理代表公司对每一位参与交车盛典的客户,表示感谢,感谢每一位选择江淮新能源的客户朋友。

  在经理带领下,身着统一工作制服的员工,大声宣告,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客户满意为己任,第一时间到位,真心细心耐心,准确严谨专业,全心全力全程,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掌声之下换来的客户是心里的那份踏实。

  江淮新能源汽车响应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与号召,展现新能源汽车超高的颜值、优越的品质,为推广江淮新能源汽车公司举办了城觅邂逅最美城市挑战赛,挑战赛的路线,由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商讨制定,全长25公里,目的地东方怡园,峄城区温泉度假村,萌萌哒小车,搭配着个性车贴的装饰,整齐有序排成一列车队出发,成为这个炎炎夏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举办到下午16点16分,客户聚集东方怡园门口,合影留念,江淮新能源城觅邂逅最美挑战赛,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