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全面入驻大润发 9月21日枣庄店盛大开业

2018-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全国已有300余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9月21日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也将盛大开业。

  此次苏宁和大润发强强联合,将自身优势的供应链资源、运营模式与大润发优势渠道结合起来。共享苏宁家电供应链,在商品运营、价格优势、服务能力、售后能力等方面上均得到了较大提升。消费者在大润发店购买家电,可享受到苏宁易购门店相同的服务。苏宁“30365”的服务承诺,更是可以让消费者安心购物。9月下旬全国近40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将全部开业。

  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自营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近4000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9月7日苏宁易购大润发滕州店已经开业,相信随着枣庄店的开业,苏宁易购各业态即将在枣庄地区落地开花,也希望苏宁易购线上下线服务更多的枣庄消费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