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品鉴会临沂站升级品鉴,共卫蓝天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淮新能源汽车携手国轩高科组建的蓝天保卫联合战队,9月16日在沂河蓝海国际饭店,开启“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活动。

  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凭借其高质价比赢得广泛用户的喜爱,被誉为中国纯电动程价比第一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在原基础上实现了三大升级:电芯技术升级、续航里程升级、充电速度升级。除此之外,江淮iEV6E升级版保持销售价格不变,升级·更超值。

  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致辞

  江淮新能源历经十一年砥砺奋进,七代技术迭代,构建了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iEV技术平台,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致辞讲述江淮新能源和iEV6E的品牌成立成长历程。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王晓阳产品讲解

  江淮新能源将携手国轩高科,通过全面解读江淮iEV6E升级版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整车性能,让更多的人直观深入地了解纯电电动汽车,消除用户续航、安全等方面的顾虑与认知的不足,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清晰地了解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经济、可靠的特点,让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进入普通大众家庭,真正实现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愿景。

  临沂市兰山区方舟电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德胜为五大行业第一车车主颁奖

  我为江淮iEV证言,临沂区域五大行业第一车主现场证言,将活动掀起一个小高潮,他们是临沂区域医生、教师、上班族、公务员、辣妈各个行业江淮新能源车主的代表,他们因为环保、科技、省心,创新,选择江淮新能源作家庭的日常用车,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都践行绿色出行。

  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山东商务中心总监王兴海公布政策

  为了加快普及新能源汽车,保卫蓝天,厂家为此次活动推出优惠政策,为临沂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钜惠力度,更是准备了七重大礼,到场的客户们也是纷纷行动起来,下单抢购江淮iEV6E升级版,现场气氛火爆。

  截至到活动结束,本次品鉴会一共收获订单87台!车主的亲身证言、目标的超额完成,证明了临沂区域消费者对江淮新能源品牌的信任、服务品质的认可。江淮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服务,优化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创新环保的诚意产品,让天更蓝水更清,打造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