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新场景 枣庄第二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今日开业

2018-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苏宁与大润发共同宣布战略合作,将采用紧密结合的联营模式,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截至8月份,300多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亮相迎客。今日,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正式开业,这是继9月7日滕州店开业以来,枣庄地区第二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

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正式开业

  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的专区形象,采用了最高的门店标准进行改造和升级,以全新面貌展现给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上力求极致,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例如,包含“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将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

  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表示,苏宁将发挥在家电3C供应链、经营能力以及市场经验优势,输出包含八大产业在内的各业态创新服务、营销工具等优势,通过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与大润发实现合作共赢。9月底,全国将完成总体近40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的智慧升级。

吸引众多消费者选购产品

  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内划分了3C精品区、厨卫精品区、黑电精品区、空调精品区、冰洗精品区、小家电精品专区等,集合了各大品牌品质好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选购产品。9月21至24日开业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全场家电低至五折起,单品满千返百,套购家电满额最高送5000元购物券,以及海量爆款机型,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

  9月21日开业当天,备受瞩目的苹果iphoneXS系列新品也将在苏宁易购开售。为给消费者最优的体验和服务保障,苏宁易购推出12期免息、最高额外补贴700元、新机保值回购、365天代客修等活动政策,欢迎果粉和广大消费者来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2018年中秋节假期从9月22日至24日、国庆节长假从10月1日至7日。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10月1日至7日的国庆长假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详细]

    2018-09-21大众网